A7 Sportback內外兼修 虛擬座艙人性便利

外型動感、內裝高級,並擁有先進科技介面的Audi A7 Sportback,堪稱新世代跑房車的表率,現身《地球黃金線》攝影棚時,讓車評Bob多次稱讚它是科技與質感的完美融合!
 A7 Sportback外型吸睛,斜背造型動感帥氣。(圖片來源/ Audi)
跟著Bob及主持人蘇宗怡進入車內後,會發現Audi這次在內裝調整上一貫用心,中控台面板由真正木頭打造、內部照明功能則可以將氣氛燈調整成許多漂亮顏色,整體感受舒適又放鬆。
 
接下來,Bob帶大家實際操作A7 Sportback車內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以觸控取代原本按鍵與旋鈕設計,適度簡化了操作。
 A7 Sportback採用全數位虛擬座艙,並可透過方向盤按鍵操控多種功能。(圖片來源/ Audi)
另外,其他功能使用上也都很直覺,例如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鍵,就能控制虛擬座艙儀表板,讓導航畫面顯示在原本儀表板位置,駕駛不需再像以往一樣轉頭去看中控台上的導航螢幕。而在有需要時,也能將儀表板上的轉速錶或時速錶放大,往往只需要一個按鍵即可完成。
 
說到車輛的導航功能,主持人蘇宗怡則偷偷抱怨不喜歡在車上操作導航系統,因為她總是要「按半天」,Bob則針對了這個問題,為蘇宗怡示範A7 Sportback的導航系統操作。
 A7 Sportback來到地球黃金線現場,由Bob哥帶著宗怡一起賞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像變魔術般,Bob輕易地將原本空調觸控面板變成了手寫板,並直接用手寫方式輸入地址,即便Bob寫得潦草,但手寫系統就是能精確判斷出正確中文,讓蘇宗怡在旁用力點頭,非常肯定這個功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手排免費還加配備 新世代911新增手排選配

下一篇

寬體就霸氣 Abt SQ7空力上身性能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