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推出Grandland GSe油電車 替高性能子品牌再添新成員

Opel發表Grandland GSe電動化性能車型,採用1.6升渦輪增壓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組成的PHEV動力系統。(圖片來源/ Opel)

Opel旗下跨界休旅Grandland正式加入GSe電動化性能子品牌的行列,推出Grandland GSe車型,搭載1.6升汽油引擎與2具電動馬達結合的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上看296匹。0~100km/h加速只需要6.1秒。由於臺灣總代理歐吉汽車已經公布會引進Grandland,未來或許有機會也能看到Grandland GSe出現在街頭。

更多新聞:Toyota加碼釋出第3款bZ預告 全新電動車最快2023年問世
更多新聞:Luxgen n⁷後下一台電動車是Model B? 納智捷版最快明下半年預售!

Grandland今年年底就會引進臺灣,但總代理並未透露GSe車型的相關計畫。(圖片來源/ Opel)

不過真的要算清楚,Grandland GSe其實不完全是新車,因為原本該車系就已經由使用PHEV動力系統的性能車型Grandland Hybrid4。而換上GSe子品牌後,原廠也沒有大動作調整配備或動力、底盤設定,差不多就是更新車型名稱,然後在外觀與內裝上增添GSe的字樣點綴。

內裝和原本Hybrid4車型最大不同,大概也就是椅背上的GSe字樣了。(圖片來源/ Opel)

但這無礙Grandland GSe成為這個電動化子品牌家族的第三名成員,這使得現在GSe家族共有Astra GSe、Astra Sports Tourer GSe,以及Grandland GSe。外觀方面Grandland GSe安裝了19吋輪圈,而且離地高度和一般休旅車相比偏低,輪胎與輪拱間留下的空隙也少,展現出充滿動感與侵略性的風格。內裝沒什麼大幅改變,最顯眼的大概就是椅背上的GSe字樣了。

Grandland GSe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縱效馬力為296匹,0~100km/h加速只需要6.1秒。極速設定在235km/h,純電模式時極速則為135km/h。懸吊使用Koni的Frequency Selective Damping科技,讓操控表現獲得明顯提升。

更多新聞: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Toyota加碼釋出第3款bZ預告 全新電動車最快2023年問世

下一篇

X-Trail e-Power密集測試進行中 Nissan經銷端曝有望12月啟動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