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way頂級GS系列隔熱紙開箱 不只防曬還能抗病菌!

因應疫情,Greenway推出隔熱與抗病菌效果兼具的GS禦守系列。(攝影/ 劉家岳)

相信大家對於前一波全台氣溫高達40度的熱浪還記憶猶新,炎炎夏日更突顯出隔熱紙的重要性,而來自新加坡的隔熱紙品牌Greenway,今年就替旗下最頂級的GS御守系列推出全新產品,不只紅外線、紫外線阻隔率還有隔熱率數據都很優秀,最大特異功能是多了抗菌效果,在疫情時代更顯重要!

Greenway隔熱紙連兩年找王陽明代言。(攝影/ 劉家岳)

GS系列共有05、15、35跟70四種透光率,全系列的紫外線阻斷率都達到99%,熱能來源之一的紅外線阻斷率也有99%~94%的水準,奈米陶瓷塗布技術的隔熱效果,其實已經跟高階金屬膜相當接近;而不含金屬成分意味著衛星導航還有智慧型手機的收訊都不會受到影響,隔熱娛樂兩不誤。

Greenway GS系列有05、15、35以及70四種透光率規格。(攝影/ 劉家岳)
GS系列表面有超薄奈米島型塗層,以物理方式來降低細菌跟病毒的存活率。(圖片來源/ Greenway)

不過Greenway的GS禦守系列跟其餘隔熱紙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多了抗病菌功能!Greenway在隔熱紙的表面上導入了超薄奈米島型塗層,塗層表面呈現不規則的尖刺狀,以非金屬的物理原理來降低病菌存活機率。實驗室數據表明GS系列對於黃金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的抗菌力達99.9%以上,另外雖然沒有拿新冠病毒做實驗,但GS禦守系列能夠降低冠狀病毒62%的存活機率,在疫情時代下不失為一個照顧全家健康的選擇。

此次體驗車款是選擇Mazda CX-9。(攝影/ 劉家岳)
Greenway經銷體系有所謂的隔熱紙規劃師,能替消費者選擇最符合需求的產品。(攝影/ 劉家岳)

而此次的Greenway GS系列開箱是以Mazda CX-9作為體驗車款,施工店家是位於台北北投的北極星隔熱紙。Greenway經銷商都有所謂的隔熱紙規劃師制度,會依照消費者的需求以及視力、用車習慣等多重因素考量,為消費者建議最適合的型號;像這次趁著開箱隔熱紙的機會,前擋為了顧及行車安全性而繼續使用透光率70的產品,但考量到夏天隔熱效果還有隱私性,將車身的隔熱紙從透光率30的他牌產品改成透光率15的GS系列。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Ford Kuga車主排隊30分鐘不滿投機者見縫插隊 不惜擦撞也要阻止Volvo!

下一篇

疫情餘波持續發威 Toyota 9月停產GR Yaris、bZ4X跟Crown等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