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澤友作開箱全球限量88部馬丁 3,000萬元超跑連「雨刷」都沒給!

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據傳身價超過20億美元。(圖片來源/ 翻攝自Yusaku Maezawa【MZ】YT)

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據傳身價超過2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99億元),而他私底下也是個超級愛車人士,擁有不少名貴超跑。包含最頂尖的Pagani Zonda、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等車款都在他的收藏之列。

前澤友作這次要開箱的是一輛完全沒有車頂,且全球限量88部的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圖片來源/ 翻攝自Yusaku Maezawa【MZ】YT)

日前前澤友作在他的Youtube頻道《Yusaku Maezawa【MZ】》當中公佈了他又入手新車的消息,而他這次要開箱的是一輛完全沒有車頂,且全球限量88部的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一見到實車,前澤友作馬上被車上的小風鏡給吸引,頻頻稱讚很可愛。不過因為風鏡面積太小,所以車上也沒有配備雨刷,如果有髒污的話可能得要拿出手帕擦拭。

因為風鏡面積太小,所以車上也沒有配備雨刷,如果有髒污的話可能得要拿出手帕擦拭。(圖片來源/ 翻攝自Yusaku Maezawa【MZ】YT)

更多新聞:前澤友作秀新歡法拉利488 GT3 evo 日本超狂富豪上太空前先賽車
更多新聞:Amazon貝佐斯還留著25年老本田 億萬富翁車友人人都有機會當

車上配備有可變閥門設計,因此當行車模式切換後,更能展現出澎湃的排氣聲浪。(圖片來源/ 翻攝自Yusaku Maezawa【MZ】YT)

不過當引擎發動後,這款車立刻展現出狂野的一面。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車上搭載5.2升V12雙渦輪引擎,可以輸出70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5秒,極速也有318km/h的實力。由於車上配備有可變閥門設計,因此當行車模式切換後,更能展現出澎湃的排氣聲浪。當然車上滿滿的客製化配備也讓前澤友作感到十分滿意。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專偷觸媒轉換器! 總價值3.6億台幣犯罪集團被一網打盡

下一篇

新車上路沒保險撞毀前保桿求修車建議 網友嘆:「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