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澤友作秀新歡法拉利488 GT3 evo 日本超狂富豪上太空前先賽車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即將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日本平民,不過除了月球之旅外,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也非常愛車,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曝光總計9.5億日圓(約2.4億新台幣)的3台超跑,這次他又在頻道上分享「新歡」,不過沒辦法上路,而是專門為賽道而生的Ferrari 488 GT3 evo。
前澤友作首度入手賽道廠車Ferrari 488 GT3 evo。(圖片來源/ 擷取自前澤友作YT)
488 GT3 evo搭載著3.9升V8雙渦輪引擎,賽道版本在日本當地比起市售的488 GTB還貴上6,000萬日圓(約1,510萬新台幣)。雖然這是前澤友作首度入手賽道廠車,但在他秀過數不清的豪車後,好像也沒什麼車可以嚇到他的粉絲。
前澤友作4月時分享了與他私人飛機同色的客製化Rolls-Royce Phantom Oribe。(圖片來源/ 擷取自前澤友作 IG)
今年4月時,前澤友作就像Rolls-Royce訂製一輛Phantom Oribe車型,其中最特別的是,還找上皮革大廠Hermès合作內裝。車色就像是他的私人飛機配色一般用上Oribe Green搭配土黃色;內裝部分則交給Hermès大顯身手,採用「Enea Green」皮革製成方向盤、排檔桿、手柄、座椅、門板,並且搭配上「Seashell White」色調的羔羊毛地墊,整台Phantom被營造成陸上私人飛機氛圍。
Pagani Zonda、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這三台合計要9.5億日圓。(圖片來源/ 擷取自前澤友作YT)
早在去年,前澤友作就一口氣介紹3台超跑,分別是Pagani Zonda、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這三台合計要9.5億日圓,其中Pagani Zonda是客製款式全世界只有這一台,輸出動力是7.3升V12引擎,最大馬力高達760匹,0-100km/h加速只要3秒。
前澤友作家裡不但有養山豬,還一次養兩頭!(圖片來源/ 擷取自前澤友作YT)
另外兩台也是大有來頭,Bugatti Chiron是搭載上8.0升W16四渦輪引擎,能榨出1,500匹馬力、極速來到420km/h的山豬王;另一頭山豬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同樣搭載8.0升W16四渦輪引擎,雖然「只」有1,001匹馬力、極速達407km/h,不過這次也與Hermès合作內裝,也是全世界唯一一輛的客製化車款。
前澤友作即將成為第一個上太空的日本平民。(圖片來源/ 擷取自前澤友作 IG)
前澤友作還有非常多豪車,甚至是私人飛機,不過這些地上開、天上飛對他來說都不稀奇,畢竟他是已經參加Elon Musk旗下的SpaceX的登月計畫,預計在2023年他將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日本平民。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UX 300e確定9月29發表 Lexus首款電動車即將在臺上市

下一篇

試駕/中華eMoving EZ1 原來是都會小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