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黃金線Line車友募集中! 加入好友有機會把iPhone 13與汽車周邊免費帶回家

《萬人鐵粉站出來!地球黃金線LINE車友募集中》活動從8月1日起開跑!(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萬人鐵粉站出來!地球黃金線LINE車友募集中》活動開跑!地球黃金線LINE官方帳號「一日一推播」讓你車壇動態不漏接,「一週一主題」讓你迅速掌握熱門話題懶人包,而「一月一驚喜」還會送你獨家汽車周邊!即日起至2022年8月26日,不管你是新朋友或是老鐵粉,都有機會可以把iPhone 13、住宿券以及隔熱紙等10種以上的好禮免費帶回家,手指一點就可以立刻抽!你還在等什麼?

點我成為地球黃金線Line官方帳號車友

活動辦法

只要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帳號好友,就有機會把Iphne 13等大獎帶回家。(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只要你加入了地球黃金線官方Line帳號好友,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3、王陽明代言的隔熱紙以及住宿券等大獎,還有個人戶外野炊組以及廖老大D2聯名商品等獨家汽車周邊等你帶回家,更有免費咖啡請你喝!只要成為地球黃金線官方Line帳號好友,動一動手指就可以立即抽獎!

活動流程

不論是新好友還是舊鐵粉,活動期間都會獲得抽獎券,持續關注推播文章,裡面也會隨機發放抽獎券,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如果你是新加入好友的話,點選Line下方選單抽家券就可以馬上知道你是不是那個幸運兒!活動期間收到地球黃金線Line帳號推播,也會隨機送你抽獎券等待幸運之神降臨;如果已經是地球黃金線Line帳號老鐵粉的話,點開Line下方選單後同樣也有抽獎機會,在2022年8月1日到8月26日的活動期間注意Line帳號推播,同樣有隨機抽獎券等你領取。偷偷提醒,活動期間點閱多次推播文章的話,中獎機率也會越高喔!

加入地球黃金線好友最新車壇資訊不漏接

《萬人鐵粉站出來!地球黃金線LINE車友募集中》活動從2022年8月1日開跑至8月26日止,不限新朋友或是老鐵粉,活動期間內點開Line下方選單就能得到抽獎券,期間留意推播會有抽獎券隨機放送,免費把iPhone 13、隔熱紙與住宿券等專屬好禮帶回家就是現在,點閱文章越多次中獎機會也越大。

點我就有機會把免費iPhone 13等大獎帶回家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福斯商旅秋季健檢開跑! 消費滿額還送限量T1杯墊

下一篇

改裝/TechArt壓榨992世代保時捷911 GTS 性能表現更勝911 G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