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走遍全台15座休息站 發現「這縣市」便當只賣59元超便宜!

對於時常開車南來北往的人來說,休息站絕對是旅途中的好朋友。(圖片來源/ 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YT)

對於時常開車南來北往的人來說,休息站絕對是旅途中的好朋友,它提供了飲食、洗手間甚至還有休息空間。而台灣向來以生活便利聞名,許多外國人來到台灣之後都大讚超級方便,任何時候都有店家營業,完全不用擔心會餓肚子。既然如此,台灣的休息站也同樣方便嗎?來自法國的Youtuber酷,這次要以搭便車的方式,走訪全台15個休息站,究竟過程中他會有哪些驚人發現呢?

酷的同事先載他到中壢休息站,揭開了旅途的序章。(圖片來源/ 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YT)

首先酷的同事先載他到中壢休息站,揭開了旅途的序章。酷表示其實他面對這些未知的挑戰,其實心情相當緊張且害怕。而在中壢休息站他享用了第一餐豬排便當,雖然他認為價格偏高,但其實味道還不錯。緊接著他便開始尋找路過的旅客,希望載他前往下一個休息站。

在中壢休息站他享用了第一餐豬排便當,雖然他認為價格偏高,但其實味道還不錯。(圖片來源/ 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YT)

酷隨即被台灣人的熱情給打動,因為路人不僅載他到休息站之外,甚至還想請他喝飲料,讓他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太客氣。酷也在過程中發現,其實各地的休息站都有販售不同的特色美食或者伴手禮,像是新竹就有米粉、柿餅、竹塹餅,泰安休息站有賣麥芽餅,西螺休息站最出名的就是醬油。而在西螺休息站當中,酷還發現了65元的超高C/P值便當,讓他感到十分開心。

旅程中酷還搭上了他最喜歡的卡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YT)

來到新營休息站的時候其實天色已經昏暗,酷原本想要利用休息室養精蓄銳,但因為疫情的緣故,全台休息站的休息室暫時都沒有開放,於是他只好再拜託路人載他到飯店住宿。隔天一早酷就起身前網仁德休息站,而且還搭上了他最喜歡的卡車,司機大哥還熱情地請他喝咖啡。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開車鬼話/第1集 誰在後山跟著我

下一篇

Ford大改款Mustang登場日將近! 會是純燃油還是油電野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