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賓士廂型車換上V8渦輪引擎 V-Class最大馬力上看900匹

來自德國的GAD-Motors提出了瘋狂的想法,希望徹底升級V-Class的動力。(圖片來源/ GAD-Motors)

過去AMG曾經有不少瘋狂的構想,例如將MPV身形的R-Class置入6.2升V8引擎,帶來超過500匹的性能實力。不過隨著R-Class停產之後,似乎再也沒有見到AMG對這類強調良好空間機能的車款下手。直到來自德國的GAD-Motors提出了瘋狂的想法,希望徹底升級V-Class的動力,而且所採用的方式是替這台車換上來自G-Class的V8引擎!

GAD-Motors表示先前他們曾經租過一輛V-Class,車上擁有7人座的大空間讓他們很喜歡這台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Marius RBE)

更多新聞:三一東林科技引進超奢華廂式休旅 Klassen V-Class售價1400萬元起
更多新聞:步槍、手榴彈來襲都不怕! Inkas打造裝甲車等級V-Class

GAD-Motors所採用的動力是來自G-Class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即可輸出585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翻攝自Marius RBE)

來自德國的GAD-Motors表示先前他們曾經租過一輛V-Class,車上擁有7人座的大空間讓他們很喜歡這台車。不過在駕駛這輛車過後,GAD-Motors認為V-Class應該可以獲得更大的馬力輸出,於是便產生了V8 Minivan的構想。隨後他們入手了一輛V-Class並且進行拆解,當發現這輛車的引擎室空間足夠容納V8引擎時,所有人都感到相當興奮,因為如此一來他們就可以在這輛車上裝入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儀錶板驚見「黃色金針菇」還滴水! 網友求助問:究竟是什麼?

下一篇

瑪莎拉蒂中型跑旅Grecale接單價流出 4車型預售價328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