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東林科技引進超奢華廂式休旅 Klassen V-Class售價1400萬元起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一部稱頭的座駕除了可以彰顯企業主身份,同時也能讓客戶感受到禮遇。為了滿足國內頂尖商務需求,由三一東林科技引進的Klassen Luxury Vans不僅提供高端享受,更帶來客製化服務,滿足車主的一切渴望。售價方面,依照客製化內容與規格大約落在新台幣1,400萬元到1,800萬元上下。三一東林科技預計將與國內租賃公司合作,導入以奢華聞名的Klassen客製化手工車款。
三一東林科技預計將與國內租賃公司合作,導入以奢華聞名的Klassen客製化手工車款,滿足國內企業主需求。這次引進的車型是以M-Benz V-Class為基礎進行打造,車內座椅、配置、配色、材質等方面都會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打造,提供極致奢華的乘坐體驗。
來自德國的Klassen,是打造商務休旅車內裝的專家,這次針對V-Class提出一系列改裝方案。
來自德國的Klassen,是打造商務休旅車內裝的專家,這次針對V-Class提出一系列改裝方案,提供8個系列196種內裝形式,車主可以依照需求進行挑選。而藉由V-Class寬闊的車身尺碼,以及外觀的貴氣線條,讓這款商務車款從各個面向都無可挑惕。
值得一提的是車身均採用私密隔屏,將前後座區分開來,確保後排成員的私密性。
值得一提的是車身均採用私密隔屏,將前後座區分開來,確保後排成員的私密性,私密隔屏採用電動升降調整,也能改變透光度。另外,車上可以加選包含42吋液晶螢幕、頂級影音系統、辦公桌、溫控杯架、咖啡機等部件,甚至車內頂篷也能安置變色LED燈光,讓整個移動過程更有氣氛。
後座區域有兩張總裁座椅以及兩張電動收折秘書座椅,總裁座椅採用電動調整功能。
後座區域有兩張總裁座椅以及兩張電動收折秘書座椅,總裁座椅採用電動調整功能,具備多種按摩模式以及通風加熱機能,整體設計也強調符合人體工學,在長途移動時也帶來舒適的乘坐體驗。車主甚至也可以選擇雙座設定,以更寬闊的空間帶來極致奢華體驗。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Tesla車主不滿FSD上當 揚言原廠需要提供免費升級

下一篇

重機壓車耍帥出事怪「追焦手」! 苗栗警方開罰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