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巴赫S-Class也能有「星空頂」 Mansory新作向勞斯萊斯致敬?

這次Mansory則是將魔掌伸向M-Maybach旗下最奢華的S-Class房車。(圖片來源/ Mansory)

Mansory不久之前才針對M-Maybach旗下的奢華休旅車GLS進行大幅度升級,雖然車頭的保險桿設計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但確實吸引到不少網友關注。而這次Mansory則是將魔掌伸向M-Maybach旗下最奢華的S-Class房車,並且要針對內外觀以及動力進行升級,而這一系列專屬套件涵蓋了S580和S680等車型。

經過Mansory升級後,包含前下巴、進氣口、側裙、尾翼等處都可以見到碳纖維的蹤跡。(圖片來源/ Mansory)

外觀方面,Mansory這次依舊帶來了碳纖維製造的車身套件,包含前下巴、進氣口、側裙、尾翼等處都可以見到碳纖維的蹤跡。很特別的是Mansory也專門為M-Maybach S-Class設計了全新的後分流器,搭配四出排氣尾管,讓車尾造型充滿戰鬥感,而車主也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搭載中央煞車燈。

Mansory也專門為M-Maybach S-Class設計了全新的後分流器,並搭配四出排氣尾管。(圖片來源/ Mansory)

更多新聞:Mansory打造820匹M-Maybach GLS 車頭裝「獠牙」不是人人都可以
更多新聞:開箱M-Maybach最奢華越野概念車 浮誇設計顛覆想像!直接車宿也沒問題

輪圈方面,Mansory提供了22吋鋁圈,並且採用前265/30 R22,後305/25 R22的配胎。(圖片來源/ Mansory)

輪圈方面,Mansory提供了22吋鋁圈,並且採用前265/30 R22,後305/25 R22的配胎,預計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表現。動力升級部分,Mansory這次針對S580以及S680都推出升級套件,透過Performance PowerBox ECU程式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讓動力性能獲得一定程度升級。

Total
43
Shares
上一篇

大改Civic Type R動力數據上市前先「被公開」 最大馬力比FK8多20匹!

下一篇

獨角獸登場!中古車買賣平台CARRO重磅登台 AI科技、線上服務打造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