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驚見飄移「殭屍」! 沿途招手向路人問好

農曆七月將至,有些人很在意傳統禁忌,深怕觸犯禁忌會招來壞運。(圖片來源/ 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農曆七月將至,有些人很在意傳統禁忌,例如在民俗月期間晚上盡量不要外出遊蕩,出門在外不要拍肩、叫彼此的全名,或者沒事不要去戲水,深怕觸犯禁忌會招來壞運。但也有人百無禁忌完全不介意,甚至自願打扮成殭屍娛樂大家。

一名男子打扮成穿著清朝服裝的殭屍,並且騎乘著電動單輪車在路上行駛。(圖片來源/ 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日前有網友在《記者爆料網》分享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打扮成穿著清朝服裝的殭屍,並且騎乘著電動單輪車在路上行駛,而行車背景疑似是在北宜公路上。只見男子緊跟著前車加減速,操作似乎相當熟練。當發現後面有車輛時也會靠邊行駛讓其他車輛先過,甚至還會跟沿途經過的民眾打招呼。

更多新聞:路上活逮末日逃生號 整輛車如廢鐵般卻還能開
更多新聞:中東王儲最愛的Hellfire 6×6六輪地獄火 美汽車網紅: 這我無法度!

電動獨輪車產品是採用體感控制,是依靠騎乘者的平衡感來操作。(圖片來源/ TVBS)

這支影片被網友添加殭屍電影配樂後上傳到《記者爆料網》,讓不少網友感到十分有趣。雖然男子的幽默讓網友感到新奇,但他所騎乘的電動獨輪車產品是採用體感控制,是依靠騎乘者的平衡感來操作。有部分電動獨輪車業者在使用說明書中提到,當穿越顛簸或者不平地行時,可能需要降低車速,太快或者太慢都有可能會影響操控性。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捷克Ferrari 458 Italia超跑警車上線 極速飆破300km/h竟僅花新臺幣81萬

下一篇

Pagani創辦人「駁斥」放棄電動超跑一說 將持續投入研究只是短期內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