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王儲最愛的Hellfire 6×6六輪地獄火 美汽車網紅: 這我無法度!

永遠都是一身藍面對觀眾的Jay Leno是美國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2015年辭去深受歡迎的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後便專心經營自己的頻道「Jay Leno’s Garage」。Leno憑藉著對經典車、超跑的熱情與對汽車修復、老車和摩托車的熱愛,搭配上饒富趣味的評論讓節目大受歡迎,而能夠進到他車庫的也絕對都是不凡之作。

在過去的幾週裡,他就試駕了植入Chevry V8心臟的Datsun 240Z,為保時捷Boxster誕生25週年製作專題,回顧了1967年的義大利經典Bizzarrini 5300 GT Strada,同時品嚐了2022年最新的凱迪拉克CT5-V…Jay Leno真的很忙,在他的玩車人生中總能試到一堆奇怪的車、遇到一些瘋狂的事,但要比Apocalypse地獄火Hellfire 6×6更瘋狂的其實並不多見。
Apocalypse Hellfire 6x6有一個靈感源自Cyber Truck的後斗,相當好看。(圖片來源/Youtube)
比起一般吉普或SUV,Apocalypse Manufacturing的Hellfire 6×6,更像是你離開冷戰核掩體去商店購買罐裝豆子時所開的那種車,反坦克反地雷是標準配備,堪稱是末世生存者的夢想。Hellfire 6×6以加高底盤的Jeep Gladiator為基礎,並定制6×6的第三軸,足下踩著可碾壓萬物的40寸車輪,動力則源自6.2升Chevry LS3 V8的500馬力輸出。如果你喜愛重口味,源自Mopar血統、707匹Hellcat V8心臟亦在選項之列。
Jay Leno雖表示不愛無法接受Hellfire 6x6,但很樂見有人勇敢追求美國夢!(圖片來源/Youtube)
Apocalypse表示,他們可在收到訂單的三週內交付車輛,目前全球已有79位瘋狂買家下訂,除了車庫很狂的中東王室以外,相信有“碾壓殭屍”需求的人應該也很適合!見多識廣的Leno驚訝地發現Hellfire 6×6的操控性和制動性都不錯,但坦率地承認這不是他喜歡的那種車。如果你朋友之中有人願意花19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527萬元)買一台,那你真該慶幸知道哪天地球被殭屍攻佔了你該打電話給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油滴到重機毀烤漆? 有機溶劑這樣處理就沒事

下一篇

不是德國製造! 保時捷第一個海外組裝廠落腳馬來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