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造出可以開上路的「行李箱」 最高時速竟然達到30公里

Mazda在90年代時甚至還發揮創意,用行李箱改造成移動載具。(圖片來源/ Mazda)

Mazda過去製造了不少經典車款,該品牌也曾致力研發轉子引擎,展現出對於性能的狂熱。而這間日本汽車製造商對於造車一直都有著高度的熱情,在90年代時甚至還發揮創意,用行李箱改造成移動載具,並且把這款作品命名為「行李箱車」。

行李箱車的誕生是源自于Mazda公司內部舉辦的創意構想競賽。(圖片來源/ Mazda)

更多新聞:LV創意總監最終遺作 邁巴赫S680買大送小?
更多新聞:改裝達人還原《七龍珠》機車 布瑪座駕台幣35萬就能擁有

設計團隊表示這款車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組合完成。(圖片來源/ Mazda)

行李箱車的誕生是源自于Mazda公司內部舉辦的創意構想競賽,參賽隊與可以用少量的預算將自己的構想實體化。行李箱車這款作品是由Mazda手排變速箱研發測試部門的7位工程師合力打造,當初的設計理念是希望能造出一款可攜帶的移動工具。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為何大多只有五門車有後雨刷? 解密後雨刷設計: 可不僅為了刷雨水而已!

下一篇

共享機車安全帽總讓人覺得恐懼? WeMo Scooter全面換配抗菌防臭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