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打造藍寶堅尼Urus專屬套件 預約美國SEMA改裝展亮相

改裝品牌Liberty Walk是由日本改裝界的大佬加藤涉所創辦,該品牌以打造寬體套件聞名。(圖片來源/ Liberty Walk)

改裝品牌Liberty Walk是由日本改裝界的大佬加藤涉所創辦,該品牌以打造寬體套件聞名,不過由於他們的作品風格相當強烈,甚至在必要時可能會需要對車身進行切割,並且打上鉚釘固定寬體套件。雖然成品的樣貌十分帥氣,但牽涉到車身的切割也並不是所有車主都能夠接受。

這次Liberty Walk除了輪拱外圍的鰭片可能需要開孔之外,並沒有像先前一樣需要大塊切割車身。(圖片來源/ Liberty Walk)

日前加藤涉在自己的IG社群平台當中發布了新作品的模擬圖,而這次他們打算推出Lamborghini Urus的外觀套件,讓這款義大利超跑休旅看起來更加霸氣。而這一系列的改裝套件目前已經開放預訂,並且預計在今年底的美國SEMA改裝展當中正式亮相。

更多新聞:「韓哥」再次跟Mazda RX-7合體 《東京甩尾》寬體套件現在還買得到!
更多新聞:停產超過20年!Honda老喜美又出新套件? EK9 Type-R最新寬體網友搶著買單

Lamborghini Urus是品牌首款性能休旅,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50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6秒即可完成,極速表現也有305km/h的實力。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Google maps讓你回家的路越來越遠?  網:車用導航才是真理!

下一篇

網友急問:輪胎也會長腫瘤? 胎壁「膨龜」恐爆胎應儘速檢查別再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