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試駕「夢幻越野車」 路上驚見V8版本直呼真的好想要!

郭泓志先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幫朋友開箱全新Defender 110。(圖片來源/ 翻攝自郭泓志YT)

郭泓志先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中,分享幫朋友開箱全新Defender 110,當時郭泓志看到新車感到十分滿意,也分享自己對於Defender 110的看法。甚至也暗自在心中規劃,如果輪到自己訂車的時候要選配哪些套件,可以看出郭泓志對於這台車真的很有興趣。

郭泓志先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中,分享幫朋友開箱全新Defender 110。(圖片來源/ 翻攝自郭董懂不懂YT)

或許先前幫忙交車還不夠過癮,這次郭泓志要來試駕朋友的Defender,並且跟網友們分享試駕心得。首先是這款車所搭載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行駛過程當中的運轉品質相當安靜,讓郭泓志大大稱讚。

3.0升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行駛過程當中的運轉品質相當安靜,讓郭泓志大大稱讚。(圖片來源/ 翻攝自郭董懂不懂YT)

更多新聞:郭泓志開箱C/P值超高神車! 預告2個月後還有新車要交
更多新聞:Defender 130單一車型460萬起預售 8人座越野悍將首搭400匹直六引擎

這組動力也可以帶來249匹最大馬力及58.1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結合48V 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科技,能兼顧油耗表現以及扭力輸出。當一踩下油門,瞬間的加速力道也讓郭泓志稱讚十分有力,且行駛的穩定性也相當足夠。

試駕過程中,郭泓志在路上見到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圖片來源/ 翻攝自郭董懂不懂YT)

試駕過程中,郭泓志在路上見到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這款車搭載了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25匹的最大馬力。見到心目中的理想車款,也令郭泓志頻頻稱讚V8引擎其實很好,自己也想要擁有一部搭載V8引擎的車。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台中用路人注意! 「這三處」新增科技執法 9月開始取締

下一篇

Alpina即將被BMW收購 這一切都是因為環保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