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開箱C/P值超高神車! 預告2個月後還有新車要交

日前郭泓志也在影片中分享幫朋友交車的經過。(圖片來源/ 郭泓志IG)

棒球名將郭泓志除了將健身房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外,近期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跟網友們分享生活、運動以及他熱愛的棒球。日前郭泓志也在影片中分享幫朋友交車的經過。當見到新車時,郭泓志甚至還大讚:「這車C/P值真的太高一定要買!」

棒球名將郭泓志除了將健身房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外,近期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圖片來源/ 郭泓志IG)

郭泓志日前來到位於台南的Jaguar Land Rover旗艦展示中心,不過這次並不是幫自己買車,而是受朋友之託前來交車。可以看出郭泓志與汽車業代的交情相當不錯,甚至還開玩笑表示第一次來交車遇到桌上這個乾淨的狀況,暗示要業務多送點贈品。

郭泓志日前來到位於台南的Jaguar Land Rover旗艦展示中心,不過這次並不是幫自己買車,而是受朋友之託前來交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郭董懂不懂YT)

更多新聞:福斯也將插旗電動越野SUV跟皮卡市場 新車側面長的居然神似Defender
更多新聞:Land Rover Defender敞篷版製作中 移除車頂變身Q版造型

郭泓志表示如果是自己要買這台車,絕對會選擇柴油款,並且加選氣壓懸吊、全景天窗等配備。(圖片來源/ 翻攝自郭董懂不懂YT)

終於見到新車,原來這次郭泓志是為了朋友的全新Defender 110而來,他提到朋友已經訂了快兩年才終於拿到車,可見這台車在市場上絕對是相當熱門。郭泓志看到新車趕到十分滿意,也分享自己對於Defender 110的看法。他表示如果是自己要買這台車,絕對會選擇柴油款,並且加選氣壓懸吊、全景天窗等配備。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賓士大改款GLC確定6月1日發表 中控大螢幕與動力電動化成亮點

下一篇

梅雨季來臨! 開車出門前「4關鍵檢查」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