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金魚腦挑戰生平最遠開車距離 現代Kona Electric全車滿載能開多遠?

金魚腦這次駕駛Kona EV300要前往花蓮進行兩天一夜的旅行。(圖片來源/ 金魚腦IG)

Youtuber金魚腦先前在自己的頻道中分享考駕照的過程,歷經千辛萬苦考到的駕照之後,金魚腦第一次上路就選擇開到石碇山上吃流水素麵,路途當中也經歷了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包含上高速公路、在路上迴轉等。

這次金魚腦果然邀請了幾位好友,一起開Kona EV300前往花蓮旅行。(圖片來源/ 金魚腦IG)

金魚腦回想當初想要考駕照的原因,是希望往後出遊時可以替朋友分擔開車的工作,這次金魚腦果然邀請了幾位好友,一起開車前往花蓮旅行,而這次所駕駛的車款則是由Hyundai所提供的Kona EV300。

在出發之前他還檢查了一下電量,當時還剩下77%的電力,里程電腦所顯示的續航里程還剩下約260公里。(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金魚腦這次駕駛Kona EV300要前往花蓮進行兩天一夜的旅行,在出發之前他還檢查了一下電量,當時還剩下77%的電力,里程電腦所顯示的續航里程還剩下約260公里。緊接著一行人就出發前往花蓮,過程中也來到蘇花改上的台泥Daka休息站進行快速充電,從台北市出發到達此處的路程大約為115公里,也消耗了大約38%左右的電力。

過程中也來到蘇花改上的台泥Daka休息站進行快速充電。(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更多新聞:Youtuber金魚腦第一次「跑山」就上手 駕照考三次!昭告全台用路人要當心了
更多新聞:魏如萱過年租這款車台北花蓮來回! 開完表示「非常喜歡」是要入坑了嗎?

金魚腦一行人也在此處喝咖啡稍作休息,大約花了50分鐘左右的時間補充了約50%的電力,來到89%的電量。(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金魚腦一行人也在此處喝咖啡稍作休息,大約花了50分鐘左右的時間補充了約50%的電力,來到89%的電量,充電的花費為273元。接下來金魚腦繼續與朋友們一起踩點、享用美食,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晚上金魚腦算了算,當天大約開了188公里大約消耗60%電力,可以說是拿到駕照之後開最遠的一段路程,Kona EV300的剩餘電量還有68%,續航里程剩下大約230公里。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86裝「9999」車牌遭8代喜美盜用! 國道eTag監視器能協助逮犯?

下一篇

保時捷718車系太夯 供不應求明年開始借用VW工廠消化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