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金魚腦第一次「跑山」就上手 駕照考三次!昭告全台用路人要當心了

金魚腦在家中不能出們的時候列出了人生清單,其中一樣就是希望可以考到汽車駕照。(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Youtuber金魚腦是台灣與烏拉圭的混血,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之外,也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提倡環保觀念,不久之前甚至也頂下了一間無包裝商店持續推廣環保。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金魚腦在家中不能出們的時候列出了人生清單,其中一樣就是希望可以考到汽車駕照。原因是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如果不會開車,就不能幫忙分擔辛勞。

金魚腦決定在2022年初報考駕訓班,甚至還挑選了難度較高的手排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於是她決定在2022年初報考駕訓班,甚至還挑選了難度較高的手排車。當金魚腦被教練問到為什麼要學手排車?她回答:「因為開手排車打檔很帥氣!」,而且既然花錢來學習,就來挑戰比較困難的項目。而在學習的過程當中雖然常常熄火,但沒有打消她學習的念頭。

萬萬沒想到金魚腦在路考項目中馬上就失敗了,甚至在補考的時候還是慘遭滑鐵盧。(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筆試當天,金魚腦以97.5分的高分考過,但萬萬沒想到在路考項目中馬上就失敗了,甚至在補考的時候還是慘遭滑鐵盧,直到第三次才成功考取駕照。金魚腦開心地跟觀眾分享拿到駕照的好心情,還開玩笑說「全台的用路人你們小心了!」

好不容易拿到駕照的金魚腦開玩笑說:「全台的用路人你們小心了!」(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更多新聞:租iRent只花幾個銅板就人品爆發中發票! 這個百萬大紅包投資報酬率真高
更多新聞:租車或買車哪個比較划算? 網:自由與便利才是無價

不過在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回轉、人生第一次開車進隧道,突然覺得開車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圖片來源/ 翻攝自金魚腦YT)

在考取駕照後的第一次上路,金魚腦選擇租iRent,在出發之前還做足了功課,避免開車的過程手忙腳亂。而她此行的目的是要到石碇山區去吃預約制的流水素麵,因為之前沒有開車,所以要到石碇就沒有這麼方便,而這段路只要開車大約30至40分鐘就能夠抵達。

Total
25
Shares
上一篇

Audi SQ7維持554萬元預售價 507匹馬力7座性能休旅上市開賣

下一篇

1個月收6罰單!民怨台21線「政府搶錢」 鄉長做看板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