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竟有新車不裝安全氣囊! 低規Lada Granta Classic開價35.8萬你敢買單?

很難想像,在2022年的今天仍然有新車,連最基本的安全氣囊和ABS都沒有提供。(圖片來源/ Lada)

現在消費者的安全意識抬頭,許多人在購車時都會仔細審視安全配備,希望有充足的安全氣囊數量,甚至會指定有ADAS系統的車款。但很難想像,在2022年的今天仍然有新車,連最基本的安全氣囊和ABS都沒有提供,這事情發生在俄羅斯。

更多新聞:安全氣囊不只能救命 還可以送你一個logo印上身
更多新聞:Toyota研發充氣方向盤可別以為是安全氣囊! 但豐田新專利也是為救你一命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由來自俄羅斯的汽車品牌Lada所生產的Granta Classic入門版車型,缺乏了目前已經相當普及的車用安全配備。Granta Classic車上竟沒有搭載ABS和安全氣囊,甚至也沒有電子穩定系統以及安全帶預縮裝置,這樣的情況令這台車的安全規格岌岌可危。

Total
21
Shares
上一篇

Opel Corsa四十週年紀念版限量1,982輛登場 德國小巨星有望明年在台上市!

下一篇

連勞動部都提醒外籍移工「爆改」要罰5,400 電動自行車是怎麼變成交通亂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