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決心幫愛車瑪莎拉蒂回春 網友大讚海神「亮」女神更「靚」

許維恩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分享,要好好照料自己的愛車Maserati Levante。(圖片來源/ 許維恩IG)

藝人許維恩去年幫老公王家梁過生日時,準備了令不少車迷都十分羨慕的大禮,那就是替老公的愛車M-Benz C-Class Coupe全車包膜。許維恩這份禮可說是送到心坎裡,讓王家梁開心到守在愛車前遲遲不肯回家,貼心的舉動也讓網友直呼別人的老婆總不會讓人失望。

藝人許維恩去年幫老公王家梁過生日時,替老公的愛車M-Benz C-Class Coupe全車包膜。(圖片來源/ 許維恩FB)

這次許維恩則是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分享,要好好照料自己的愛車Maserati Levante。雖然許維恩懂得欣賞這些高檔車款,但也坦言自己對於車輛保養並不是很了解。買了車以後並沒有仔細照顧,只做到基本的洗車打蠟,而在認識王家梁之後才知道照顧車子其實是有很多學問。

雖然許維恩懂得欣賞這些高檔車款,但也坦言自己對於車輛保養並不是很了解。(圖片來源/ 許維恩FB)

更多新聞:王家梁愛車M-Benz C-Class Coupé半年內二度遭狙擊! 老婆許維恩怒喊「肇事者踹共」
更多新聞: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許維恩送王家梁生日驚喜「包」

維恩這次藉幫專業汽車美容店家代言,了解甚至就連內裝也可以進行鍍膜,避免牛仔褲顏色沾染到皮革。(圖片來源/ 許維恩FB)

其中也有鍍膜的方式可以讓車輛的內外觀保持清潔,甚至就連內裝也可以進行施作,避免牛仔褲顏色沾染到皮革。在外觀施作則是可以多一層防護,面臨跳石也能夠減少受傷的機會。許維恩這次藉幫專業汽車美容店家代言,也讓自己的愛車從內到外都更加亮麗,尤其施作完鍍膜的皮椅,還具有防潑水效果,這點讓許維恩感到很新奇。

Total
45
Shares
上一篇

Opel重返台灣消費者最期待什麼? 快上《地球黃金線》調查表達想法!

下一篇

賓士E 400 Coupé爆改遭砲轟品味low 最中肯網評:人家有錢愛怎麼改要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