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acán能夠背著Urus遊車河? 千匹猛牛拖車直衝100km/h

網紅Alex Chio想要發揮惡搞精神,將自己的Lamborghini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當成拖車,而且目標是拖動同品牌的休旅車Urus。(圖片來源/ 翻攝自Alex Choi YT)

超級跑車擁有強大的動力性能,但是一般人不會用這樣的動力來拖曳重物,因為稍有閃失所需要負擔的維修費用將會相當驚人,且這類型車款生來就是為了在賽道上飛馳,也完全不適合這類型粗重工作。但是有網紅卻想要發揮惡搞精神,將自己的Lamborghini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當成拖車,而且目標是拖動同品牌的休旅車Urus,結果到底會如何?

Alex Chio先前看過有人用Urus拖著Huracán的畫面,讓他突發奇想,能否利用自己車輛的強大馬力做到相同的事情?(圖片來源/ 翻攝自Alex Chio YT)

網紅Alex Chio所擁有的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車上搭載5.2升V10引擎,原廠即有620匹的最大馬力,為了獲取更大的動力,他還替這款車裝上了雙渦輪增壓系統,使得最大馬力上看1,250匹,後輪驅動的設定也讓這台車達到了瘋癲的境界。

Alex Chio所擁有的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車上搭載5.2升V10引擎,他還替這款車裝上了雙渦輪增壓系統,使得最大馬力上看1,250匹。(圖片來源/ 翻攝自Alex Chio YT)

更多新聞:這輛露營拖車跟Cybertruck長超像! 流線外型還能降低里程焦慮
更多新聞:特斯拉拖車頭重啟預售 頭家們只要2萬美金就可搶先卡位

由於當時租到的拖車,寬度不足以容納Urus,於是他們先嘗試拖動Audi RS6 Avant。(圖片來源/ 翻攝自Alex Chio YT)

沒想到Alex Chio竟然要用這台車挑戰當Urus的拖車,原因只是他先前看過有人用Urus拖著Huracán的畫面,讓他突發奇想,能否利用自己車輛的強大馬力做到相同的事情?於是他便著手替自己的愛車加上拖車鉤,並且試著用來乘載越野機車,沒想到效果還算不錯,也讓他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一連串更瘋狂的計畫。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裕隆集團與家樂福聯手支持友洗社創幫助無家者 做車的人挺做工的人!

下一篇

Bentley Flying Spur S運動車型現身 V8與V6雙渦輪引擎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