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網紅Toyz想靠汽車美容東山再起 洗千萬法拉利差點翻車被師傅當場糾正

Toyz來到了專業汽車美容店家當學徒,想要學習一技之長。(圖片來源/ Toyz YT)

電競網紅Toyz去年爆出染毒風波,近期選擇重新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並推出了全新「從零開始」企劃。這項企劃的出發點是Toyz在出獄之後,想到自己的人生常面臨大起大落的狀況,往往在自己即將一無所有的時候,找到重新出發的機會,對此他也覺得自己算是很有福氣的人。

來到了洗車店,Toyz開始跟從洗車師傅學習要領,首先用特製的藥水均勻噴滿全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Toyz YT)
師傅叮嚀高壓水槍的力道比較強,所以應該保持距離不要太靠近車身直射。(圖片來源/ 翻攝自Toyz YT)

企劃中Toyz想要體驗人生在一無所有的時候,該做出怎樣的選擇才能夠東山再起,這次他來到了專業汽車美容店家當學徒,想要學習一技之長,看之後能否自己創業開洗車店。來到了洗車店,Toyz開始跟從洗車師傅學習要領,首先用特製的藥水均勻噴滿全車,甚至連輪拱和鋁圈都必須要噴到。不過在噴車頂時,身高不夠的Toyz則顯得有些吃力。

接下來還要針對輪圈進行清潔,也要用上小刷子針對細節進行加強。(圖片來源/ 翻攝自Toyz YT)
之後還要再將全車上一次泡沫,用海綿抹過車身。(圖片來源/ 翻攝自Toyz YT)

更多新聞:特斯拉頂配Model S不用300萬! 網友發現原來是Toyz的車
更多新聞: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最後上完輪胎凝膠之後,才算是大功告成。(圖片來源/ 翻攝自Toyz YT)

緊接著再把藥水給沖洗掉,師傅叮嚀高壓水槍的力道比較強,所以應該保持距離不要太靠近車身直射,沖洗的方式是由上往下。同樣地,輪圈和輪拱也都要沖洗乾淨。接下來還要針對輪圈進行清潔,也要用上小刷子針對細節進行加強。之後還要再將全車上一次泡沫,用海綿抹過車身,車頂部分也要站上椅子擦洗乾淨。再將泡沫沖掉並把車身擦乾,用風槍把車身細縫中的水給吹出,上完輪胎凝膠之後,才算是大功告成。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北美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出爐 榜上47輛幾乎都是休旅車

下一篇

Tesla Model Y登陸日本澳洲 入手價140萬有找但台灣依舊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