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頂配Model S不用300萬! 網友發現原來是Toyz的車

特斯拉頂規車款Model S有著強大性能以及不俗的空間表現,吸引了大型房車的顧客群,而一輛全新的Model S售價突破350萬元大關,如果是二手車款的話會便宜不少,近日在一個特斯拉的買賣社團當中就有一輛Model S P100D要出售,此車輛的年份是2019年,使用里程僅有3萬而已,賣家強調車況超好,而且全車還有包膜,現在只要298萬就可以馬上交車,不過此文一出大家不是覺得這輛車很便宜,而是一眼就認出這輛就是知名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的車。
這輛車全車包膜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外型也非常吸睛。(圖片來源/ 翻攝自臉書社團)
曾經拿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Toyz,自從職業電競圈退役之後,Toyz轉型為Youtuber,並且有「美食公道伯」之稱,影片風格經常去探訪美食料理,並且毫不留情地講出自己對於這家餐廳的評價,不論好壞都沒有任何保留,因此吸引到不少網友的喜愛,而他在影片當中也曾經開箱過自己的車輛,就是這次在社團上看到的Model S P100D,當時更以「入手頂級性能版特斯拉一年後的心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非常後悔買它?」作為標題吸引超過67萬人觀看,而這次社團當中的車輛與Toyz影片中的車輛幾乎一模一樣。
P100D在台灣的數量不多,強大的性能跟良好的續航力是這輛車的優勢。(圖片來源/ 翻攝自臉書社團)
不少網友看到這輛車出現,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就toyz那台阿」、「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Toyz 4ni」、「不知道會不會有二手麻味」,也說明現在Toyz因為涉嫌販賣大麻煙彈被羈押當中的窘境,但平心而論如果是真的想要購買Model S的人,這輛P100D在台灣的數量其實不多,而且里程數不高,還有免費超充跟FSD可以使用,百公里加速在狂暴模式下只要2.7秒就可以完成,續航里程更是突破了600公里,如果不想要等待漫長的新車候車期,或許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日本全新Toyota 86只要68萬台幣! 網:那是基礎版還配鐵圈

下一篇

成大學生打造Bandera地形車 從零開始照樣拿下日本設計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