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死對頭Lambretta再度出招 黃牌等級G350 Special、X300同步亮相

1947年創廠的Lambretta。Lambretta在台灣被稱為「蘭美達」。(圖片來源/ Lambretta)

如果提到復古造型速克達,相信許多車迷會直覺聯想到來自義大利的Vespa,不過其實在義大利還有個品牌也是以打造復古造型機車聞名,那就是1947年創廠的Lambretta。Lambretta在台灣被稱為「蘭美達」,在1960年代時曾經導入台灣市場銷售。後來該品牌雖然一度經營出現問題,導致停產的狀況,在印度財團接手之後,又重振旗鼓回到機車市場。

G350 Special車上承襲了鋼製的車架設定,搭配不同顏色的烤漆呈帶來優異的質感呈現。(圖片來源/ Lambretta)

2019年時Lambretta發表了G-Special Concept,鋼鐵製造的車身配合優雅的外型設計,既有現代感又不會顯得老氣,讓車迷感到十分驚豔。不過後來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也打亂的Lambretta的腳步,終於在2022年該品牌宣布G-Special Concept的市售版車款G350 Special正式亮相。

車上搭載350c.c.單缸引擎,可以輸出27匹馬力。(圖片來源/ Lambretta)

更多新聞:POPz 110在泰國只賣3.3萬台幣! GPX推復古檔車搶攻Honda Cub市場
更多新聞:Honda復古仿賽車Hawk 11被網友嫌 設計師看不過去直接打掉重練

LED的燈組配置、TFT-LCD螢幕也都帶來更具科技感的使用體驗。(圖片來源/ Lambretta)

G350 Special車上承襲了鋼製的車架設定,搭配不同顏色的烤漆呈帶來優異的質感呈現。車上搭載350c.c.單缸引擎,可以輸出27匹馬力。同時LED的燈組配置、TFT-LCD螢幕,也都帶來更具科技感的使用體驗。建議售價則是售價7,200歐元(約合新台幣22.7萬元)。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疑似Ford Focus ST-Line Wagon偽裝車遭網友捕獲 台灣將進口還是國產?

下一篇

預覽下一代Audi Q3! Cupra末代燃油車Terramar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