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z 110在泰國只賣3.3萬台幣! GPX推復古檔車搶攻Honda Cub市場

近年來復古風潮盛行,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選擇具有自我風格的車款作為代步工具。(圖片來源/ GPX)

近幾年騎乘輕檔車的風氣愈來愈盛行,加上近年來復古風潮盛行,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選擇具有自我風格的車款作為代步工具,而Honda Cub車系向來受到不少熱愛復古車款的車迷喜愛。不過以往主打經濟實惠的Honda Cub,現在的身價早已經不如以往親民,售價動輒15萬台幣以上。或許是嗅到市場上有復古機車的需求,泰國機車製造商GPX便推出了具有復古風味的車款POPz 110。

泰國機車製造商GPX推出了具有復古風味的車款POPz 110。(圖片來源/ GPX)

更多新聞: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
更多新聞:Honda Super Cub迷你積木9月發售 台幣300元內就能入手?

GPX所推出的POPz 110,有著與Honda Cub相當神似的外形。(圖片來源/ GPX)

由泰國機車製造商GPX所推出的POPz 110,有著與Honda Cub相當神似的外形,而在22年式車型中,我們也可以見到更多樣化的配色,包含有紅、橘、銀、黑、綠等選擇。而在外觀設計方面也有許多巧思,前方車殼採用了具有腰線的設計,讓這款車看起並不會過於呆板。坐墊方面則是採用棕色的復古坐墊,搭配起來十分對味。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M-Benz釋出T-Class廂型車預覽 預計4月26日發表

下一篇

勞斯萊斯Black Badge Ghost台灣登場 1,935萬元起「黑標」年輕氣勢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