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

先前Honda曾經推出具有越野風格的機車Hunter Cub CT125,以濃厚的越野氣息搭配復古的架構設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由於有了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這樣的車款也相當適合去從事機車露營活動。日前Honda也與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廠Motocicli Audaci合作,推出以2022年式Super Cub C125為基礎進行打造的Super Cub C125X,這次不僅越野風格更強烈,甚至更帶來特殊美感。
CT125的復古外型就如同白紙一般,更能夠形塑出Motocicli Audaci品牌想要呈現的樣貌。(圖片來源/ Motocicli Audaci)
或許有些車迷會感到好奇,既然要打造具有越野風格的車款,會什麼不直接採用Hunter Cub CT125為基礎?原因是Motocicli Audaci認為Hunter Cub CT125已經具有強烈越野風格,反觀CT125的復古外型就如同白紙一般,更能夠形塑出該品牌想要呈現的樣貌。
Super Cub C125X也換上了全新引擎,這具引擎具有9.79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otocicli Audaci)
動力方面Super Cub C125X也換上了全新引擎,這具引擎具有9.79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0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為四檔變速箱。由於和GROM一樣是長衝程引擎,因此在擁有更好動力性能的同時,也能夠通過Euro 5標準的排放法規。
後懸吊則是採用由Öhlins所提供的避震器。(圖片來源/ Motocicli Audaci)
總體來說Super Cub C125X這台改裝作品耗費了Motocicli Audaci約2個月的時間才完成,雖然是採用原先的架構,但是整台車子看起來已經和先前完全不同。外型方面採用造型全新設計的LED頭燈,就連煞車護蓋的造型也相當講究,後懸吊則是採用由Öhlins所提供的避震器,也有加長的規格讓整體車格看起來更加高聳。
接下來Motocicli Audaci也很願意讓這款Super Cub C125X參與越野比賽。(圖片來源/ Motocicli Audaci)
Motocicli Audaci甚至也將原廠的單座蓋改成加長座椅,前、後土除、前叉護蓋也是這間改裝廠大肆發揮的空間,除了用上巧克力越野輪胎,甚至將排氣管繞在右側,並且與車身融合為一體,帶來相當高的完整度。接下來Motocicli Audaci也很願意讓這款Super Cub C125X參與越野比賽,希望能證明這台車子不僅是外觀剽悍,也具有一定程度的越野實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王陽明EMC頻道復工秀新車Alphard 大讚舒適空間但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下一篇

eReady Run聯名洛克人 10月底前入主送首年資費與聯名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