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Black Badge Ghost台灣登場 1,935萬元起「黑標」年輕氣勢強!

全新Black Badge Ghost 售價為Ghost 標軸版 1,935萬元, 搭配Black Badge台灣專屬套件為 2,409.9萬元。(圖片來源/ 盛惟汽車)

勞斯萊斯(Rolls Royce)總代理盛惟汽車繼月中展出Black Badge Wraith Landspeed陸地極速限量典藏版本後,緊接著在今日(3月29日)於台中展示中心發表,以全新Ghost為基礎所進化而來的「Black Badge Ghost」!Black Badge家族是勞斯萊斯最積極展現年輕化的產品設計,以全新Black Badge Ghost為例,除補齊Black Badge家族最後一塊拼圖外,也同時加速了品牌年輕化與強化四門車款自我駕馭的樂趣。

車王等級都配備雷射頭燈。(圖片來源/ 盛惟汽車)

首款Black Badge車型於2016年以Wraith與Ghost兩車上實現,2017年又推出Black Badge Dawn,並於2019年創造了Black Badge Cullinan。Black Badge系列自推出六年以來,強調採用新穎前衛的材質,展現前衛創新風格與神秘氣質,掀起奢侈品領域的變革潮流,直接成為車中的時尚;也因此,我們看到許多年輕世代的藝人,都成為這「黑牌子」的信徒。

更多新聞:余文樂開2千萬勞斯萊斯接小孩下課 網友眼尖發現內裝竟有「暗黑版」特徵
更多新聞:要價2,800萬的Rolls-Royce 全球僅35輛就有一輛在台灣!

可電動升降、隱藏收吶的歡慶女神立標與大型直柵水箱護罩乃勞斯萊斯經典不變之設計。(圖片來源/ 盛惟汽車)

最新推出的Black Badge Ghost不僅秉承Ghost「以約馭博」的設計理念,更以神秘的玄色放大其深邃的個性。它是勞斯萊斯迄今技術最為先進的車型,完美把握勞斯萊斯果然堅毅、動感十足與性能強大的另一面,堪稱勞斯萊斯品牌史上最為純粹的Black Badge車型。

獨一無二Black Badge車漆

雖然勞斯萊斯客戶可在品牌44,000種配色中自由選擇或自行創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的Bespoke高級定制色,但是,絕大部分訂購這款Black Badge Ghost的車主都選擇了標誌性黑色或深色系為大宗。

為打造顏色最為深邃的黑色,在烘乾之前,勞斯萊斯先將45公斤的霧化塗料噴在帶靜電的白色車身之上,塗上兩層清漆,之後再由四名勞斯萊斯巧匠構成的噴塗團隊進行手工拋光,最終形成品牌標誌性的高光鋼琴黑色。

勞斯萊斯客戶可在品牌44,000種配色中自由選擇或自行創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的Bespoke高級定製色。(圖片來源/ 盛惟汽車)

整個操作過程持續三至五小時,遠超量產車型的工藝要求,呈現出的色彩密度也在汽車行業中無人企及。深邃的黑色表面堪比一塊完美的畫布,與勞斯萊斯手繪腰線(Coachline)形成鮮明對比,塑造出極具勞斯萊斯家族特色的Black Badge「玄霓」之美。

全新專屬碳纖維輪圈

Black Badge Ghost的外觀設計還包括Bespoke高級定製21吋複合輪圈。這款輪圈延續Black Badge風格,並被打造為Black Badge Ghost專屬設計,每個輪輻均由位於三軸之上的22片碳纖維組成,而每片碳纖維在輪輻外邊緣向後折,共形成44片碳纖維,以提升強度。

全新碳纖維輪圈為Black Badge Ghost外觀配備面的一大亮點。(圖片來源/ 盛惟汽車)

為凸顯材料卓越品質與非凡的表面效果,車輪採用淺色漆噴塗以保護飾面,與此同時,還是看得到這款超高檔輪圈先進的碳纖維結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POPz 110在泰國只賣3.3萬台幣! GPX推復古檔車搶攻Honda Cub市場

下一篇

廖老大麗寶「打龜」宣布告吹 預告將有更合適場地上演終局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