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人生第一台車就買保時捷 隨後戀上英國車!接連兩台都選「這品牌」

或許是歷經偶像團體的磨練,板野友美的個性也相當獨立,在2018年時成功考取駕照。(圖片來源/ 板野友美IG)

日本知名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在從團體畢業之後也持續在演藝圈中奮鬥,在戲劇或者音樂領域中仍然有不少作品產出。2021年可說是板野友美相當重要的一年,先是在1月嫁給小6歲的職棒選手高橋奎二,2月時發表自己的服裝品牌Rosy luce,在5月時宣布自己懷孕的喜訊,10月平安產下女兒並開心曬出全家福。

日本知名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在從團體畢業之後也持續在演藝圈中奮鬥。(圖片來源/ 板野友美IG)
板野友美在2021年2月時發表自己的服裝品牌Rosy luce。(圖片來源/ Rosy luce IG)

或許是歷經偶像團體的磨練,板野友美的個性也相當獨立,在2018年時成功考取駕照。日前在接受時尚雜誌《GQ Japan》專訪時,也透露自己對於車輛的喜好。板野友美透露除了共享汽車之外,自己所擁有的第一台車就是Porsche Macan。

更多新聞:Macan EV與Q6 e-tron有望年底量產 Porsche和Audi主力電動休旅明年到位
更多新聞:Velar SVA特仕軟硬兼施 卓君澤大讚霸道優雅

板野友美的個性也相當獨立,在2018年時成功考取駕照。(圖片來源/ 板野友美IG)

Porsche Macan

Porsche Macan這款車是品牌當中的入門休旅車款,融入了跑車的流暢線條以及休旅車的實用機能。(圖片來源/ Porsche)

Porsche Macan這款車是品牌當中的入門休旅車款,融入了跑車的流暢線條以及休旅車的實用機能,自2014年上市以來受到不少車迷喜愛。小改款之後的Porsche Macan也承襲了家族設計語彙,車上配備LED新式光源頭燈以及LED尾燈。內裝方面除了提供帶有跑車氛圍的設定之外,也搭載10.9吋觸控螢幕與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帶來具有科技感的使用體驗。入門車型即配備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52匹的最大馬力,能夠帶來順暢的加速體驗。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網瘋傳「特斯拉男」10年車貸買Model 3? 釐清車輛動保設定是什麼!

下一篇

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再起 Stellantis將面臨88億的鉅額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