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全新B3、D3 S亮相 性能直逼M3!房車、旅行車通通有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Alpina在被BMW收編之後,未來的發展也相當受到車迷關注。(圖片來源/ Alpina)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Alpina在被BMW收編之後,未來的發展也相當受到車迷關注,而近期Alpina則是以小改款3系列為基礎打造了B3以及D3 S,不論是內外觀風格或是性能表現都有相當程度的提升。Alpina表示目前B3以及D3 S已經開放訂購,預計2022年10月開始交車。

B3車上配置了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488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Alpina)

動力方面,B3車上配置了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488匹的最大馬力,以及74.4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則是8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了提高引擎效率,Alpina也針對進氣系統、渦輪系統、中冷器等部件進行優化。

(圖片來源/ Alpina)

更多新聞:BMW M240i後驅版確認推出! 2系列Coupe還跟M3/M4一起換iD8曲面螢幕
更多新聞:間諜照/BMW M3 Touring發表前再被捕獲 性能碗公有望下個月速度嘉年華登場

B3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6秒,最高極速也有305km/h的水準。(圖片來源/ Alpina)

使得B3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6秒,最高極速也有305km/h的水準。旅行車版本零百成績則是3.7秒,極速也有302km/h。同時D3 S則是搭載3.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50匹最大馬力以及74.4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大約4.6秒可以完成,最高極速有273km/h的實力。旅行車版本的零百成績為4.8秒,極速也有270km/h。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車輛也搞電子圍籬 福特研發區域限速系統

下一篇

美國Toyota bZ4X雙車型炒作到台幣183萬元起 頂規價格還能直接買RZ 45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