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taria售價149.8萬起 預售價最高降幅2.2萬!搶攻國內廂型車市場

南陽實業選在5/19 Staria上市時公佈了正式價格。(圖片來源/ Hyundai)

空間機能方面七人座車型可以帶來117公升~431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而八、九人座車型則能夠提供831公升~1303公升的空間機能。由於採用滑軌的設計,因此只需要前後移動就可以創造超大空間。

車內設計則是參考遊艇與飛機頭等艙,希望帶來寬闊的視野表現。(圖片來源/ Hyundai)

安全表現部分,從GLD-C以上車型即配備了Level 2主動安全輔助科技,包含有SCC智慧主動車距維持、FCA前方主動煞停、LFA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FCA-JT避免碰撞對向來車輔助、BCA盲點偵測、ROA後座載人警示、SEA安全下車輔助、RCCA後方交通防碰撞等配備,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頂級CEO車型第二排也配備雙獨立座椅,提供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圖片來源/ Hyundai)

動力方面,Staria全車系配備2.2 VGT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以輸出117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3.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的變速箱為8速手自排變速箱。新引擎由於減少了排氣量,因此在台灣的稅制之下,每年至少可以省下大約4,500元的稅金,這對於精打細算的買家而言應該會更有吸引力。

圖片來源: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終極版S-Class挑戰勞斯萊斯 M-Maybach推出Haute Voiture Concept

下一篇

獨家/夏如芝與張捷上節目大談Tucson L美好 3個月後卻吐車主共同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