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taria售價149.8萬起 預售價最高降幅2.2萬!搶攻國內廂型車市場

南陽實業選在5/19 Staria上市時公佈了正式價格。(圖片來源/ Hyundai)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在2/15舉行了Staria媒體預賞會,並且公布預售價格自150萬元到212萬元不等,預計5月正式展開交車。不過受到國內廂型車的強烈需求,因此首批配額也幾乎已經完售。南陽實業也在5/19 Staria上市時公佈了正式價格。建議售價分別為九人座GLD-A 149.8萬元、GLD-B 161.8萬元;八人座GLD-C 177.8萬元;七人座CEO-A 198.8萬元、CEO-B 209.8萬元,和預售價相比最高降幅達2.2萬元。

車頭部分用上了更具有未來感的分離式LED頭燈,以及大型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Hyundai)

更多新聞:科幻MPV Hyundai Staria台灣亮相 預售價150萬起!五月開始交車
更多新聞:現代Staria推高頂尊榮版 Lounge Limousine奢華星艦韓國售價不用臺幣140萬

Staria以新世代設計理念打造,外觀方面很像是星際戰艦,車頭部分用上了更具有未來感的分離式LED頭燈,以及大型水箱護罩。車側部分則是強調大面積車窗設計,甚至在車窗下緣也以更低的造型呈現,主要是希望帶來更好的視野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從GLD-B車型以上,就配備有雙電動滑門設計,提供了便利的上下車體驗。

車側部分則是強調大面積車窗設計,甚至在車窗下緣也以更低的造型呈現,主要是希望帶來更好的視野表現。(圖片來源/ Hyundai)

車尾方面也以直列式尾燈帶來科技感,鈑金線條也並不會過於複雜,以簡潔的樣貌呈現。車內設計則是參考遊艇與飛機頭等艙,希望帶來寬闊的視野表現,同時在正副駕駛座中間也有走道設計。車內也安置了不少杯架與置物空間,可以帶來便利的實用機能。車上也具備10.25吋數位儀表、8吋中央螢幕、Qi無線充電等配備,提供更加科技的用車體驗。頂級CEO車型第二排也配備雙獨立座椅,提供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終極版S-Class挑戰勞斯萊斯 M-Maybach推出Haute Voiture Concept

下一篇

獨家/夏如芝與張捷上節目大談Tucson L美好 3個月後卻吐車主共同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