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來吧!營業中》失足打翻油漆 騎哈雷帥氣登場卻狼狽洗腳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在網路上有著相當高的討論度。(圖片來源/ TVBS)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在網路上有著相當高的討論度,製作單位也會不定時邀請大咖藝人來賓前來串門子,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驚喜。製作單位也邀到請去年奪下金鐘獎男配角的邱凱偉Darren,專程前來替老屋設計網美牆。這才發現,原來Darren竟然是設計系畢業的藝術高手。

製作單位也邀到請去年奪下金鐘獎男配角的邱凱偉Darren,專程前來替老屋設計網美牆。(圖片來源/ TVBS)

由於是設計系出身,因此Darren很快就掌握到方向開始下手,並且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開始創作,以不同顏色的色塊填滿整個牆面。由於畫風大膽又可愛,讓鬼鬼見到也大聲驚呼「是鬼鬼耶!」

在節目未收錄的片段當中,還拍到Darren站在高椅上作畫,卻因為不小心沒踩穩從高處跌落下來。(圖片來源/ TVBS)

更多新聞:藝人Darren親手幫愛車M-Benz GLK350貼膜 卻被師父吐槽: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更多新聞:Darren珍藏父親遺愛Mini Cooper 什麼都可以賣這台車不准賣!

由於腳跟鞋子上都是油漆,因此Darren的洗腳畫面也被收錄在花絮當中。(圖片來源/ TVBS)

其實這樣的創作得來不易,因為在節目未收錄的片段當中,還拍到Darren站在高椅上作畫,卻因為不小心沒踩穩從高處跌落下來,甚至油漆也灑在了腳上。讓工作人員緊張地上前關心,由於腳跟鞋子上都是油漆,因此Darren的洗腳畫面也被收錄在花絮當中。不過Darren也幽默回應:「想要看我刮腿毛嗎?」笑翻全場。

Total
21
Shares
上一篇

物理意義上的天打五雷轟 暗示這輛Toyota Prius做了虧心事?

下一篇

304匹馬力的GR Corolla怎麼開才好玩? Toyota找賽車手教你飄移過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