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珍藏父親遺愛Mini Cooper 什麼都可以賣這台車不准賣!

第56屆金鐘獎即將於本週六(10/2)舉行頒獎典禮,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長男」蘇秉忠的演員Darren邱凱偉,以該角色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曾在《地球黃金線》分享已逝父親遺留給他的愛車Mini Cooper,邱凱偉表示,父親相當愛這台車,留給他時甚至叮囑他:「房子可以賣,老婆可以賣,就這台車不能賣!」
邱凱偉被推坑的第一樣改裝品,就是車頂架,帥氣外有效改善MINI Cooper空間不足問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台底盤代號R50的Mini Cooper雖然非較多人收藏的R53 Cooper S版本,但也是Park Lane限量特仕版,具有一定獨特性,原本邱凱偉用省錢平實的方式代步了7年,直到因拍戲認識導演鄧安寧,以及有次詢問一位Mini車友他的車頂架在哪裝的?因為這兩個人才開始他的「被推坑」之路,當然,那組車頂架正牢牢的固定在Mini Cooper的車頂上。
相當有巧思的LED顯示面板。(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邱凱偉在裝完車頂架後,就向一位車友收購JCW版本的輪圈,還將引擎蓋更換成Cooper S開孔引擎蓋,他表示,即使馬力沒有很大但外觀起碼可以很有熱血氛圍,車尾也因應改裝的後保桿而改成中置雙出尾管,看起來心靈馬力十足!另外後擋風玻璃上邱凱偉也很有巧思地裝上一小塊LED顯示面板,可以輸入任何跑馬燈字樣與後車溝通,平常則是跳動愛心的動態圖型,主持人蘇宗怡說,如果是自己在這台車後方會覺得很開心,好像對方在跟自己示好一樣。

車艙內除了Mini一貫圓潤又運動的風格外,蘇宗怡還注意到內裝許多飾板都有用水轉印或貼紙做點綴,邱凱偉補充,其實還是因為環保材質造成原內裝已經破損,才順勢做這樣的裝飾。
為了修復環保材質內裝而使用水轉印和貼紙做裝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至於這台Mini Cooper使用到現在有沒有什麼缺點或是改裝以來有沒有後悔的項目?邱凱偉表示因為太太懷孕即將生產,Mini Cooper的空間確實不太夠用,加上車子重心較低,太太有時要從車內起身都還要他稍為用手輔助。改裝部分他則有點後悔改裝避震器,不論是一開始改裝初階的軟硬不可調避震,發現路感太過直接,之後再往上尋找高階款式,開起來還是不適應,邱凱偉甚至說,改了避震器後發現吃飽飯不能開它,會想吐。

邱凱偉的小朋友於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出生,小名取做「Travis」。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我的婆婆》金鐘大熱門 Darren終於買S90讓媽媽鍾欣凌享福?

下一篇

間諜照/T-Roc小改款偷偷現身 R性能風格加持有望年底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