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金鐘大熱門 Darren終於買S90讓媽媽鍾欣凌享福?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日登場,入圍名單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鐘入圍橫掃8項,Volvo也找上入圍最佳女主角鍾欣凌以及共同入圍最佳男配角的Darren邱凱偉、楊銘威一起來演出自製節目《我的Volvo怎麼那麼可愛》。

《我的Volvo怎麼那麼可愛》第一集由邱凱偉跟鍾欣凌領銜演出,延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腳色設定,邱凱偉帶著「媽媽」鍾欣凌去Volvo展間看車,邱凱偉在劇中已經是「珍賀齋」的負責人,因此最後挑上S90。
鍾欣凌(右一)年輕時喜歡跑車但發現底盤太低很難下車。(圖片來源/ TVBS資料照)
今年49歲的鍾欣凌,長年演出媽媽、婆婆的腳色,這次接拍Volvo自製短劇,這也是她首次拍攝汽車廣告。她先前受訪時曾自爆,考駕照考了5次至今都還沒通過,並且說年輕時喜歡跑車,但坐進去發現底盤太低很難下車,所以現在都喜歡比較舒適的車款。
邱凱偉接手爸爸的Mini Cooper Park Lane。(圖片來源/ TVBS)
邱凱偉先前則上過《地球黃金線》分享他從父親那接手的Mini Cooper Park Lane。邱凱偉跟Volvo的連結也來自父親,他提到,以前爸爸常常開著Volvo帶著全家人上山下海,讓他非常懷念家人們一起出遊的時光。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不只收視率火熱,也是本屆金鐘獎的大熱門。這次Vovlo找來劇中演員用戲劇方式拍攝廣告,也讓粉絲有著反饋熱烈,直呼「好可愛」、「不錯的廣告,希望第二季也可以開拍」。《我的Volvo怎麼那麼可愛》第二集將會有楊銘威登場的戲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基隆無牌車輛霸佔車格3年趕不走 林右昌一罵隔天就搞定

下一篇

Darren珍藏父親遺愛Mini Cooper 什麼都可以賣這台車不准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