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貝莉莓人生第一台車鎖定保時捷! 最動心的配備竟然是「閱讀燈」?

最近貝莉莓正認真準備考駕照,希望之後可以獨當一面自己開車。(圖片來源/ 貝莉莓IG)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在遊戲實況圈有不少粉絲支持,而最近貝莉莓正認真準備考駕照,希望之後可以獨當一面自己開車。在準備考駕照的同時貝莉莓也開始思考之後究竟要入手什麼車款,在朋友的推薦之下目前鎖定幾個歐洲品牌。這次貝莉莓首先來到Porsche的展示間,抱持著學習的心情來賞車,同時也跟觀眾朋友分享看車的心得。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在遊戲實況圈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片來源/ 貝莉莓IG)
在準備考駕照的同時貝莉莓也開始思考之後究竟要入手什麼車款。(圖片來源/ 貝莉莓IG)

來到Porsche展示中心,銷售顧問會先暸解用車狀況,而貝莉莓表示自己想買休旅車且鎖定了Cayenne休旅車,但又擔心車子太大不好駕馭。後來看到Macan小休旅,讓她覺得這台車的大小比較適合。銷售顧問也認為Macan的大小適中,在市區的靈活度表現或者停車便利性也會相當不錯。

銷售顧問認為Macan的大小適中,在市區的靈活度表現或者停車便利性相當適合貝莉莓。(圖片來源/ Porsche)

接著貝莉莓希望自己的愛車能夠有一點奢華感,將來如果有機會載到異性的時候,也會令人刮目相看。銷售顧問則表示,女生開Porsche確實相當吸睛,因為Porsche車款即使是休旅車也會帶有跑車的感覺,這也是該品牌所要傳遞的精神。

進到後座之後,貝莉莓覺得以自己的身形而言,這樣的後排空間是很足夠的。(圖片來源/ 貝莉莓YT)

更多新聞:Porsche首款Macan T正式亮相 操控性能全面強化
更多新聞:Porsche人氣休旅Macan二度小改搶眼球 284萬起燃油動力末代3車型上市

車上最令貝莉莓感到興趣且稱讚的設計,竟然是附有柔光罩的閱讀燈。(圖片來源/ 貝莉莓YT)

訪談結束之後,銷售顧問帶著貝莉莓看到Macan的實車,這台展示車採用金屬龍膽藍配色看起來十分搶眼,而在車頭燈組細節也有Logo,輪圈搭載的是21吋鋁圈帶來放大視覺效果。當然如果有其他配備需求,也可以利用客製化服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車款。

Total
18
Shares
上一篇

銷售戰報/BMW iX初生之犢就奪掛牌數榜首 4月電動車市全面洗牌

下一篇

兼具節能與操控 中大型休旅配備搶灘油電對決 地球黃金線 20220504 (完整版) HYUNDAI SANTA FE.Peugeot 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