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連遊艇都會做! 你的願望Shadow 900通通都能客製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Brabus,專門針對性能猛獸進行改裝。(圖片來源/ Brabus)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Brabus,專門針對性能猛獸進行改裝,現在該品牌就連在水上行駛的遊艇都有涉略。Brabus Marine這次與來自芬蘭的Axopar Boats一同攜手打造Brabus Shadow 900。這款遊艇集結了性能車的元素以及做工,相信會是車迷心目中最完美的遊艇。

Brabus Marine這次與來自芬蘭的Axopar Boats一同攜手打造Brabus Shadow 900。(圖片來源/ Brabus)

Brabus近年來不僅專注於打造性能豪華車款,同時對於船隻、鐘錶等領域也都有涉略。Brabus Shadow 900號稱結合了改裝車與船隻的元素,材質與外型都用上頂尖材料打造,無論是豪華度或者性能表現都堪稱一絕。

這款遊艇集結了性能車的元素以及做工,相信會是車迷心目中最完美的遊艇。(圖片來源/ Brabus)

更多新聞:Aston Martin摩天豪宅浮誇無極限 買屋送超跑還可停遊艇
更多新聞:最大馬力4000匹! 藍寶堅尼遊艇連內裝都超戰鬥

Brabus Shadow 900船上的動力總功率為900匹馬力。(圖片來源/ Brabus)

Brabus Shadow 900船上採用兩組Mercury Marine 450R Verado XL 4.6升V8四行程引擎,總功率為900匹馬力,最高極速可以來到60節左右的水準,換算成時速大約為111km/h,這在遊艇領域已經算是相當快的速度。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NetFlix《F1:飆速求生》收視率成推手? Audi與Porsche確定2026年加入F1

下一篇

傳美規Honda HR-V將導入中日成全球戰略車 台灣有望引進對抗Toyota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