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哥絨毛電動車萌翻天! 寶駿KiWi EV草莓熊版從裡到外超粉嫩

寶駿KiWi EV草莓熊版車型,是將動畫角色的元素與車輛進行結合。(圖片來源/ 寶駿汽車)

看準女性的高消費力,不少車廠推出了主打女性訴求的產品,這些產品不外乎是提供更討喜的配色,或者是專屬花紋圖案吸引消費者目光。不過現在有一款電動小車,將這樣的做法發揮到了淋漓盡致,那就是來自中國的寶駿KiWi EV草莓熊版。

在外觀設計上寶駿KiWi EV草莓熊版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個超大的絨毛玩具。(圖片來源/ 寶駿汽車)

在介紹這款車之前必須先提及草莓熊,它其實是源自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公司在《玩具總動員3》當中所創造的角色,台灣的翻譯為「熊抱哥」。而這次寶駿KiWi EV草莓熊版車型,則是將動畫角色的元素與車輛進行結合,讓這款電動小車看起來格外與眾不同。

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在車頂上還配備了兩隻耳朵。(圖片來源/ 翻攝自小紅書)

更多新聞:IS 300h F Sport貫穿式尾燈超帥! 葉明德:靈感來自經典卡通
更多新聞:Toyota GR86輾壓AE86究竟是拓海無法克服中年大叔心魔 還是車輛性能相差懸殊?

熊抱哥也在寶駿KiWi EV草莓熊版副駕駛座一起出門兜風。(圖片來源/ 翻攝自小紅書)

在外觀設計上寶駿KiWi EV草莓熊版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個超大的絨毛玩具,毛絨的外型搭配上車燈的配置,讓這款車帶來特別的表情面容。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在車頂上還配備了兩隻耳朵,替整體可愛度大大加分。

Total
17
Shares
上一篇

搶迎大甲媽衝突本土劇女星逆風挺白狼惹議! 張懷媗遭起底身價4億還示愛特斯拉

下一篇

Costco買車開過不滿意比照其他商品退貨? 好市多早已嚴防網友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