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也加入《玩命關頭》! 馮迪索預告布麗拉森是「家人」

曾經飾演《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也將會在第10集電影當中參與演出。(圖片來源/ The Fast Saga FB & Brie Larson IG)

《玩命關頭》系列即將來到第10集,過往在每一集當中都會出現不少來超酷炫車輛,其中不乏日系、美系、歐系改裝車,當然超跑也沒有缺席。隨著劇情發展後來甚至連裝甲車、火箭等軍武都開始出現,為得就是替觀眾朋友帶來更刺激的感官體驗。

更多新聞:玩命關頭偷油情節真實上演 一輛MPV就偷走近4,000公升的油
更多新聞:馮迪索求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 兩人感情真的回不去了?

在2022年初時,就已經傳出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圖片來源/ prideofgypsies IG)

對於喜愛《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車迷或者影迷,肯定會相當關注第10集的動向,其實在2022年初時,就已經傳出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此消息一出果然引發影迷們關注。不過日前馮迪索又證實了另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曾經飾演《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也將會在第10集電影當中參與演出。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銷售戰報/3月Model 3爆衝破1600輛 Audi未上市電動車悄悄先掛牌

下一篇

試駕/Škoda史上最大最精緻Fabia 1.5 TSI動力導入動力增幅再加完整大滿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