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4 Gran Coupe亮相 馬力竟然比M4還要更強!

日前Alpina又推出了品牌的最新力作B4 Gran Coupe。(圖片來源/ Alpina)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Alpina近期傳出被BMW給收購的消息,雙方協議在2025前扔將維持現有業務,之後將結束成車相關業務,將重心移往協助BMW開發豪華車款。當然,對於先前已經購入成車的車主,Alpina仍將持續提供售後服務維護消費者權益。

從外觀上來看可以見到經典的20吋放射狀鋁圈,並且採用285/30 R20的配胎。(圖片來源/ Alpina)

日前Alpina又推出了品牌的最新力作B4 Gran Coupe,有鑒於BMW原廠已經確定不會推出M4 Gran Coupe,Alpina則是看準了商機致力研發全新Alpina B4 Gran Coupe車型,這款車是以4系列Gran Coupe為基礎進行升級。

更多新聞:間諜照/Alpina B4 Gran Coupe首度捕獲! 馬力直逼462匹
更多新聞:Alpina也要出大鼻孔了? 網曝B4 Gran Coupe明年推出

整體的空氣套件設計也相當適合四門跑車的身形。(圖片來源/ Alpina)

從外觀上來看可以見到經典的20吋放射狀鋁圈,並且採用285/30 R20的配胎,內部也配置了四活塞卡鉗,帶來更好的簧下重量,也提供良好制動效果。此外,整體的空氣套件設計也相當適合四門跑車的身形。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地球黃金線X少康戰情室夢幻聯動! 電動浪潮來襲 地球黃金線 20220331 (完整版) Tesla Model S

下一篇

全台首輛特斯拉警車高雄登場 0-100km/h加速僅3.3秒助追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