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照/新一代Mini EV密集測試中 續航里程可望再提升

Mini先前已經宣布在2030年將轉型成電動車品牌,這樣的消息已經令不少車迷感到震驚。(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全球首演時間:最快2023年下半
國內引進時間:待確認

Mini先前已經宣布在2030年將轉型成電動車品牌,或許這樣的消息已經令不少車迷感到震驚,希望Mini不要徹底棄守燃油引擎,不過從Mini最近更積極研發電動車的態勢來看,已經是鐵了心要專注打造電動車產品了。雖然現行版本Mini Electric在今年2月正式在台展開預售,也引起不少台灣車迷關注,但其實關於新一代的Mini EV車款的消息幾乎沒有間斷。

Mini Cooper無罩間諜照在中國被捕獲,新車風格似乎有傳統也有驚人創新。(圖片來源/Greg Kable via Twitter)

外媒報導Mini也似乎也有意規劃在中國生產純電車型,並把燃油引擎車款繼續留在英國生產。先前也曾在中國流出疑似Mini EV無偽裝車款的照片,車款改變的幅度相當大,也令車迷們感到相當吃驚,這款車確切的來頭還無法證實,外傳有可能是Mini與長城集團聯手推出的車型。

更多新聞:訂金3萬!Mini Electric網路預售起跑 184匹馬力提供流暢操控駕馭
更多新聞:純電浪潮! 移動新生活 電動車主真心話 feat. @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地球黃金線 20220328 (完整版) Audi Etron. Tesla Model 3

偽裝車採用黃色偽裝車貼,不過整體的輪廓已經相當清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日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又捕捉到Mini EV的身影,這次在冰天雪地當中捕捉到這台車,可以看到車輛採用黃色偽裝車貼,不過整體的輪廓已經相當清晰,包含頭尾燈組方面幾乎可以確定將採用經典的造型設定。

Total
50
Shares
上一篇

超瞎趴Cybertruck背著走 特斯拉鐵粉必備爆款只要199美元起!

下一篇

172萬起大改2系列AT上市 首搭BMW新世代輕油電動力小雞腿排檔同步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