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箱氫能超跑Matador MH2 超長玻璃找上直升機公司拿貨!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開箱各種新奇古怪車款。(圖片來源/ Supercar Blondie YT)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開箱各種新奇古怪車款,居住在杜拜的她這次也則是要帶領觀眾來欣賞一款在杜拜展示的氫能源超跑Matador MH2。以現在的時空環境來看,全球各大車廠幾乎都在造電動車,但其實也有部分車廠仍然持續關注氫能技術。

來自斯洛伐克公司Matador所打造的MH2,是一款採用氫能技術的車款。(Supercar Blondie YT)

來自斯洛伐克的公司Matador所打造的MH2,就是一款採用氫能技術的車款,同時也是一輛超級跑車。雖然氫能動力未必會成為市場主流,不過Matador則是看到了這項技術的優勢因此選擇大膽投入,MH2這台車的出現也是品牌對於技術力的展示。

更多新聞:Toyota新未來創紀錄 一桶氫氣能跑ㄧ千公里超級省!
更多新聞:BMW iX5氫能SUV極圈殘酷測試 實用性與續航力狠甩電動車

Matador MH2的線條相當吸引人,從車頭到車頂竟然用上長3公尺的大面積玻璃打造。(Supercar Blondie YT)

在外觀上來說,Matador MH2的線條相當吸引人,從車頭到車頂竟然用上長3公尺的大面積玻璃打造,這組特殊玻璃是由德國的直升機公司所供應,車頭與車尾都有細長的LED燈組。輪圈則是採用平整化的設計以降低風阻,當然車側部分也用上了許多空氣力學設計,讓這款車在高速行駛時能夠更加穩定。

Total
29
Shares
上一篇

賞車品酒/The Clydeside Stobcross低地單一麥芽威士忌上市 感受清新活力不逐流!

下一篇

Bentley Bentayga S售價1,330萬元起 英式豪華休旅增添運動化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