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護妻怒甩奧斯卡頒獎人巴掌 與兒子感情佳開同品牌電動車代步

威爾史密斯在電影《王者理查》當中扮演理查·威廉斯一角並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圖片來源/ Will Smith FB)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3/28盛大舉行,在電影《王者理查》當中扮演理查·威廉斯一角並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的威爾史密斯。而在頒獎典禮過程中,因為克里斯洛克在台上的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大發雷霆上台打人,而這起甩巴掌事件最終也模糊了得獎焦點。

因克里斯洛克在台上的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大發雷霆上台打人。(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爾史密斯這次大動肝火甚至上台打人的行為也引起網友討論,部分網友覺得動手確實有錯,但是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開別人玩笑也要拿捏好分寸,甚至也有人稱讚威爾史密斯這樣的行為是愛護家人的表現。而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史密斯的感情也相當不錯,兩人不僅在電影中同場飆戲,甚至平常也都開同品牌車款代步。

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史密斯的感情也相當不錯,兩人不僅在電影中同場飆戲,甚至平常也都開同品牌車款代步。(圖片來源/ Tesla)

更多新聞:露營車睡一晚要花25萬台幣! 巨星威爾史密斯舊愛有容乃大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父子都開Tesla 還有哪些名人也是愛用者?

爸爸平常駕駛的車款是Modle S房車,而兒子則是開Modle X休旅車。(圖片來源/ Tesla)

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史密斯兩人都是電動車品牌Tesla的愛好者,爸爸平常駕駛的車款是Modle S房車,而兒子則是開Modle X休旅車。當然父子倆還有許多豪車收藏,這些相對「平價」的代步工具,應該只是兩人收藏的冰山一角而已。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PBGN與遠傳電信合作建置不斷電交通號誌! 停電可撐3.5小時

下一篇

日媒掌握大改Lexus RX道路測試中 全球首發時間與地點同步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