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父子都開Tesla 還有哪些名人也是愛用者?

自從2003年成立以來,Telsa無疑顛覆原有汽車產業生態,產品好壞優劣自有評價,但現在只要提到電動車,沒有人不會想到Tesla,光這一點Elon Musk就可以說是相當成功了。好萊塢明星多半有著愛好環保、潮流、新穎科技的偏好,即便Tesla以車價來說其實還算不上豪華車,但仍舊吸引不少身價億萬的明星們購入。Cameron Diaz在洛杉磯街頭被人目擊過幾次駕駛一輛黑色Model S。(圖片來源/ sutterstock達志影像)
Cameron Diaz
拍過《摩登大聖》、《哈啦瑪莉》、《新娘不是我》、《霹靂嬌娃》、《史瑞克》…等知名作品,在洛杉磯街頭被人目擊過幾次駕駛一輛黑色Model S。
Stephen Colbert是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Late Show》主持人,在自己節目上公開承認名下有一輛Tesla。(圖片來源/ sutterstock達志影像)
Stephen Colbert
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Late Show》主持人,台灣對他熟悉的人不多,但經常觀之物好萊塢動態,很難不看到這個人,畢竟當紅脫口秀主持人就那幾個,Stephen Colbert可以算是頂尖的少數之一。他曾經請到Elon Musk上節目,一直以來都是個科技愛好者,並且在自己節目上公開承認名下有一輛Tesla,不過沒特別提車系。
Leonardo DiCaprio和他的父親也都是Tesla愛用者。(圖片來源/ TVBS)Leonardo DiCaprio擁有一輛初代Roadster,等第二代交車應該也會買吧?(圖片來源/ Tesla)
Leonardo DiCaprio
沒人不認識吧?無論是《鐵達尼號》或《全面啟動》,他絕對是好萊塢目前最大咖的明星之一,最知名的愛好就是年輕小女友。他擁有一輛Tesla Roadster,當時開價20萬美元,這點金額對他來說也只是零頭,而且身為環保人士的他,也曾跟Elon Musk在有關氣候變遷的議題上合作。另外,他的爸爸George DiCaprio同樣也開Tesla Model S。
Will Smith與Jaden Smith同樣也都是Tesla車主。(圖片來源/ FB)
Will Smith
另外一對父子Will Smith與Jaden Smith同樣也都是Tesla車主,爸爸開Model S,兒子開Model X。當然,這也只是他們豐富藏車中其中之一而已,不過和其他千萬超跑相比,Model S或Model X相對平價許多,很適合當作平日代步工具。
目前看來,Model S應該是好萊塢明星最喜歡的電動車。(圖片來源/ Tesla)Ben Affleck也擁有一輛Model S。(圖片來源/ sutterstock達志影像)
Ben Affleck
雖然在宣布退出蝙蝠俠電影後,繼任者Robert Pattinson的表現獲得不少好評,但還是很多影迷懷念他的下巴。目前看起來Model S是許多好萊塢影星偏好的車系,Ben Affleck也有一輛,喔,他的好基友Matt Damon也有一輛,不意外吧?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2021年1-8月銷售統計 休旅大軍正面對決 地球黃金線 20210929 (完整版) TOYOTA COROLLA CROSS.TOYOTA GR SPORT

下一篇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