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芳語跟賓士車特有緣 古董結婚禮車已運抵台灣等候差遣

從陳芳語在IG上的動態來看,我們發現她似乎跟賓士車特別有緣分。(圖片來源/ 陳芳語IG)

歌手陳芳語日前在2022大港開唱當中,身著黑色簍空裝展現性感,搭配賣力的歌唱演出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陳芳語在歌唱表現方面相當亮眼,在台灣迅速累積人氣,相信也有不少車迷十分好奇,她平常是以哪些車款代步?從陳芳語在IG上的動態來看,我們發現她似乎跟賓士車特別有緣分。

在陳芳語的IG當中可以發現她有時會搭乘歌手男友林利豪所駕駛的M-Benz CLA 250外出。(圖片來源/ 林利豪IG)
陳芳語也大方與這台M-Benz CLA 250合影。(圖片來源/ 陳芳語IG)
這輛CLA 250是M-Benz以初代NGCC平台所打造的四門性能房車。(圖片來源/ M-Benz)

在陳芳語的IG當中可以發現她有時會搭乘歌手男友林利豪所駕駛的M-Benz CLA 250外出,甚至也大方與這台車合影。這輛CLA 250是M-Benz以初代NGCC平台所打造的四門性能房車,車上搭載著2.0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11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5.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6.7秒。同時車上所配備的跑車化懸吊系統,也讓這款四門房車具備俐落的操控表現。

Total
12
Shares
上一篇

Opel上架超可愛迷你電動車 400公升大肚量Rocks-e Kargo要當外送神器!

下一篇

疑被車涯造假爭議逼急? HG杰爺直播狠嗆「我沒破我自己紀錄 我退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