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狂改Ferrari Roma馬力上看710匹 下手實在太重!改裝前後判若兩車

Mansory這次就要以Ferrari Roma為基礎進行大幅改造一番。(圖片來源/ Mansory)

Ferrari為了致敬50、60年代的優雅風情,以「La Nuova Dolce Vita」全新義式美好生活為設計主軸打造出搭載V8雙渦輪動力的優雅跑車Roma。這款車集結了現代與古典外形,並且具備620匹強悍動力表現,使得Ferrari Roma成為了一部動靜皆宜的絕美作品。

Mansory替整輛車更換大量碳纖維套件,包含前/後保桿、下巴、側裙、車門飾板、引擎蓋,都可以見到碳纖維部件。(圖片來源/ Mansory)

即便是這款車已經如此完美,但是對於具有狂妄野心的改裝廠來說,總是能找到提升空間。對此Mansory這次就要以Ferrari Roma為基礎進行大幅改造一番。首先在外觀設計方面,為了帶來更加輕量化的效果,因此Mansory替整輛車更換大量碳纖維套件,包含前/後保桿、下巴、側裙、車門飾板、引擎蓋,都可以見到碳纖維部件。

是在車尾設計也變得更加誇張,帶來更多層次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Mansory)

更多新聞:Mansory打造阿聯酋專屬Rolls-Royce Cullinan 全車碳纖維套件多到滿出來!
更多新聞:Mansory爆改藍寶堅尼Urus超跑休旅 Venatus套件配熟悉黃色最對味!

迎賓踏板部分也可以見到大量碳纖維飾板,只能夠說Mansory下手真的夠重。(圖片來源/ Mansory)

而在搭載專屬套件之後也讓Ferrari Roma從原先的極簡設計,變得更加張狂,改裝前後根本判若兩車。更特別的是在車尾設計也變得更加誇張,帶來更多層次視覺感受,搭配運動型排氣尾管,令後車根本不敢靠近。當然,內裝方面也可以依照車主的喜好進行客製化,可以選用高檔皮革帶來性能與質感兼具的座艙,甚至在迎賓踏板部分也可以見到大量碳纖維飾板,只能夠說Mansory下手真的夠重。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M-Benz展現Guts 自動駕駛出車禍將不是駕駛的責任

下一篇

不讓賓士專美於前 特斯拉誓言2022年讓全自動駕駛於歐洲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