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宣布漲價!3車款將受影響 2022元旦起正式調整

受到晶片荒、原物料、鋼鐵、運輸成本大漲,車廠陸續釋出漲價訊息,目前包含和泰、寶獅、雪鐵龍等品牌皆已經宣布漲價。而南陽實業也於12/3宣布價格調整。南陽實業表示受到海外生產、運輸成本大幅增加,Hyundai汽車南陽實業預告2022年1月1日起進口車款價格全面調整,漲幅為3~5萬元,並取消部分車型。

Kona則是取消了勁智型,並且調漲3萬元。(圖片來源/ Hyundai)
Kona Electric電動車則是包含EV300與EV500雙車型皆調漲3萬元。(圖片來源/ Hyundai)
(圖片來源/ Hyundai)

Hyundai旗下有三款車輛將受到影響,包含Sante Fe取消了Turbo Hybird動力的GLTH-B入門車型,其餘包含柴油動力等六款車型皆調漲5萬元。Kona則是取消了勁智型,並且調漲3萬元。Kona Electric電動車則是包含EV300與EV500雙車型皆調漲3萬元。

Total
12
Shares
上一篇

車子兩週沒開竟發霉 網友提供解決妙方

下一篇

特斯拉哨子要價1500元 車主抱怨趕快把車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