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提5億超跑配卡夢香檳 網友光看都醉了:先來2箱壓壓驚

在2019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後,歷經2年多等待,Bugatti La Voiture Noire終於在今年中建造完成。要價1,800萬美元(約合台幣5億元)、全球就生產這一輛的La Voiture Noire是為慶祝Bugatti建廠110周年,並向經典車型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致敬的終極之作。以Chiron為基礎重塑,車身採碳纖維手工製作,腹內的8.0升Quad-turbo W16引擎擁有1,500 匹馬力、163kgm狂妄動力。這樣一部驚天之作究竟會駛進那位超級好野人家的車庫,先前就引發諸多揣測,然而在車主低調不願曝光的要求下,車迷們也只能繼續猜下去。

La Bouteille Noire做工繁複的15升的碳纖維瓶需耗費150個工時,經過37 個不同的步驟方能完成。(圖片來源/ Bugatti)

就在媒體、車迷瞎猜之際,La Voiture Noire炒熱話題的功夫可從沒停歇過,為要慶祝Bugatti完成這項超級任務,廠方特別與Champagne Carbon合作打造了La Bouteille Noire,這是一款以La Voiture Noire為靈感並以碳纖維製作的香檳酒瓶和箱子。據官方宣稱,製作這個15升的碳纖維瓶需耗費150個工時,並需經過37 個不同的繁複步驟。

高貴的瓶身就裝在一個仿La Voiture Noire的流線型雕塑盒中,和中配備了用於軌道衛星的熱電冷卻器及14個內部循環冷空氣的風扇。瓶身坐落的發光紅色底座,靈感來自於La Voiture Noire尾燈,按下不銹鋼按鈕即可打開/關閉外殼,露出棕色皮革內飾。至於瓶內的佳釀則為2000年份60% Chardonnay和40%Pinot Noir混釀。

Bugatti La Voiture Noire歷時2年多才建造完成,要價1,800萬美元的終極之作配上唯一僅有的頂級香檳也是剛好而已。(圖片來源/ Bugatti)

Bugatti執董表示,我們一直相信Bugatti創作不僅僅是汽車,它們是藝術品,在每個細節上都完美呈現。Champagne Carbon和IXO將相同的精神應用於他們的工作;La Bouteille Noire是香檳世界裡設計與工藝的終極呈現。Bugatti並沒有提及這瓶香檳價值多少錢,但要匹配5億身價的超跑,那數字應該很刺家,有網友表示,光看Bugatti這一系列浮誇演繹,沒喝都醉了,先給爺們來2箱壓壓驚吧!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致敬已故LV創意總監Virgil Abloh 賓士展演超狂野邁巴赫遺作

下一篇

英國網站公布車主潛在抓狂指數 哪種駕駛最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