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財富自由義大利跑車接著換 挑戰後驅小牛帥氣練駕技!

藝人楊晨熙先前曾在兒童台主持節目相當受到歡迎,在卸下果凍姐姐稱號後轉戰演藝圈不僅挑戰戲劇演出,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也十分亮眼。生財有道的她很早就開始理財,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自己月收入已達20萬元,並且擁有多筆房產。

楊晨熙的外型溫柔甜美,但私底下的個性其實相當率性且熱愛跑車。(圖片來源/ 楊晨熙IG)

楊晨熙的外型溫柔甜美,但私底下的個性其實相當率性且熱愛跑車。楊晨熙也在《地球黃金線》中透露,人生當中的第一台車選擇了Mazda3。當時在選車時,親戚朋友都建議他購買掀背小車,覺得這樣的車型比較適合女孩子。沒想到楊晨熙竟然選擇了Mazda3四門房車,顏色也是相當陽剛的深灰色,這也讓爸爸有些不解,不過這也是她目前擁有最久的一輛車。

楊晨熙對外公開自己入手了Lamborghini所打造的Gallardo LP550-2(圖片來源/ 楊晨熙IG)
Gallardo LP550-2大馬力搭配後輪傳動的設定,其實對於駕駛技巧也有相當程度的要求。(圖片來源/ 楊晨熙IG)

或許是因為生財有道,楊晨熙之後也入手義大利跑車大廠所推出的Maserati Granturismo雙門跑車,展現對於高性能跑車的高度熱情。2020年時,楊晨熙對外公開自己入手了同樣是義大利跑車品牌Lamborghini所打造的Gallardo LP550-2,甚至也時常在IG上分享與愛車的美照,讓網友直呼香車配美人真的很搭。

楊晨熙所入手的Lamborghini車型為Gallardo LP550-2,車上搭載5.2升V10引擎,可以輸出550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楊晨熙所入手的Lamborghini車型為Gallardo LP550-2,車上搭載5.2升V10引擎,可以輸出55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自手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9秒,極速甚至也有320公里的水準。而大馬力搭配後輪傳動的設定,其實對於駕駛技巧也有相當程度的要求。不過這對於已經開過多款跑車的楊晨熙來說只要稍加適應,應該就能夠掌握駕駛訣竅,盡情享受駕駛快感。

Total
71
Shares
上一篇

孫生騎重機挑釁警方遭圍捕! 身體僵硬根本無法使壞

下一篇

致敬已故LV創意總監Virgil Abloh 賓士展演超狂野邁巴赫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