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騎重機挑釁警方遭圍捕! 身體僵硬根本無法使壞

網紅孫生特別喜歡重型機車,目前已經入手Honda Rebel 500以及Honda CBR650R等車款,先前也曾帶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觀眾朋友分享騎車體驗。而這次孫生來到了桃園永安賽車場,觀摩交通警察大隊的重機安駕課程。

而這次孫生來到了桃園永安賽車場,觀摩交通警察大隊的重機安駕課程。(圖片來源/ 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T)

原本孫生想藉此體驗警用機車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沒想到當天下起了大雨,考量到安全,孫生只好放棄了警用機車體驗。但他卻自告奮勇決定扮演歹徒,要跑給現場30位員警追,來一場貨真價實的警匪追逐戰!

在著裝過後,教練先載著孫生熟悉場地,也傳授了基本的路線判斷。(圖片來源/ 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T)
在幾圈的練習過後也漸入佳境,甚至還跟員警們嗆聲,已經準備好當壞人給你們追了!(圖片來源/ 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T)

不過既然來到專業場地,還是要穿著好人身部品,皮衣全罩安全帽等配備絕對是必備的。在著裝過後,教練先載著孫生熟悉場地,也傳授了基本的路線判斷,包含外內外等路線選擇觀念。雖然孫生一開始並不熟悉車況與場地,但是在幾圈的練習過後也漸入佳境,甚至還跟員警們嗆聲,已經準備好當壞人給你們追了!

實際上場後,由於技不如人,孫生一下子就被所有員警給超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T)

實際上場後,由於技不如人,孫生一下子就被所有員警給超車,根本沒有發揮到挑釁的作用。教官也發現,孫生的騎車速度快不起來其實是和騎乘姿勢有關,因為身體太過緊繃拘束,因此無法順利掌握車輛動態。教練甚至還坐在後座,幫孫生操縱龍頭,這樣的貼身教學讓孫生覺得很有幫助。也感受到自己的騎乘方式不夠穩定,必須要將身體放鬆練習協調度,才能把車騎得更好。

孫生的騎車速度快不起來其實是和騎乘姿勢有關,因為身體太過緊繃拘束。(圖片來源/ 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T)
貼身教學的方式,也讓孫生燃起了當重機教練的動力。(圖片來源/ 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T)

經過這次的體驗,也讓孫生徹底感受到他和警察之間技術上的差距,也開玩笑地呼籲觀眾朋友,之後遇到交通警察攔停,千萬不要選擇逃跑,因為你是真的跑不掉的。另外,另外貼身教學的方式,也讓孫生燃起了當重機教練的動力,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傳授女學員安駕觀念。

韓網紅挑戰Casper女子單人車宿 3個小地方克服就能舒服過夜
網紅Joeman挑戰廢人露營無極限 晚餐叫外送!吃飽再按摩
網紅超老師開BMW遭異物擊中 上回損失3萬!直奔台中「剉咧等」
開箱藍寶堅尼電動超跑遭警方取締 網紅頻問:這罰金誰繳?
做什麼工作可以開超跑? 網紅超哥揭露脫貧致富心法!

Total
55
Shares
上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Porsche

下一篇

楊晨熙財富自由義大利跑車接著換 挑戰後驅小牛帥氣練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