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今年車關還沒過? 背包捲入車底!卡深山冒雨哭喊救命

藝人謝忻今年可說是車關重重,今年9月時在高速公路遇到爆胎,不過由於對於更換備胎的處理程序並不熟悉,因此只能夠在原地等待道路救援。而當警察建議她在護欄外等待救援比較安全時,她才驚覺到護欄外就是基隆河,讓他感到又好氣又好笑。日前謝忻與朋友相約到南投爬百岳,沒想到在爬山行程結束過後,準備要開車返家時卻發生了意外。

因為同行友人將背包放在車頭,謝忻不慎把背包輾進了車底。(圖片來源/ 翻攝自謝忻IG)

因為同行友人將背包放在車頭,而謝忻在出發前也沒有注意到車輛前方有障礙,因此將背包輾進了車底,由於背包厚度相當厚,因此讓車子卡在路邊動彈不得,逼得謝忻只好拿出了千斤頂搶救。沒想到此時此刻竟然下起了雨,讓他覺得真的非常悽涼。

謝忻回險先前有上過《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節目,學習如何使用千斤頂換備胎。(圖片來源/ TVBS)

謝忻在救車過程中也提到,先前有上過《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節目,學習如何使用千斤頂換備胎,沒想到在實際遇到狀況的時候,卻找不到支點順利把車頂起來。由於實在太沮喪,謝忻也對著鏡頭抱怨,沒想到才剛過40歲生日,第一天就發生這種事情,實在有夠無奈。

剛好有開著四輪傳動車輛的原住民大哥經過,於是謝忻便趕緊上前求救。(圖片來源/ 翻攝自謝忻IG)
大哥在了解狀況後,也立即協助將車輛頂起。(圖片來源/ 翻攝自謝忻IG)

正當感到萬念俱灰時,剛好有開著四輪傳動車輛的原住民大哥經過,於是謝忻便趕緊上前求救。大哥在了解狀況後,也立即協助將車輛頂起,謝忻則是在一旁激動地幫忙加油,費了好一番功夫過後好不容易才將背包取出。因為過程實在太過辛苦,當背包取出的瞬間,所有人都感動萬分。

因為過程實在太過辛苦,當背包取出的瞬間,所有人都感動萬分。(圖片來源/ 翻攝自謝忻IG)

在向前來救援的大哥道謝過後,謝忻的心情終於稍微放鬆,並且與粉絲們分享登百岳的心得。最後在上車離開之前,也特別叮嚀友人,千萬不要再把背包亂放,這爬山所發生的意外插曲也終於圓滿落幕。

Total
40
Shares
上一篇

Euro NCAP最新高速巡航輔助測試出爐 神鴨成績有待改進!

下一篇

寵物熊手撕千萬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車主:這時候笑就好了